天氣太熱楓葉還沒紅!舒爽的初秋就來拍拍多肉仙人掌吧!

1 / 1

平常的花園逛膩了,繡球花、櫻花、韭菜花、玫瑰花都拍過了嗎?!這次換換口味,在這個連楓葉都還沒紅的秋天,就來拍拍可愛的多肉植物仙人掌!仙女配仙人掌剛剛好~

#福祥仙人掌園

在新竹的福祥仙人掌園,園內高達7000多種的多肉植物及仙人掌!生態造景區內栽種了許多各種大型仙人掌,讓大家有置身仙人掌世界的感覺。

 

 

早上8:00開放到下午17:00,園區蠻大的,可以看許多不同種類的植物,也有可愛的小盆栽可以買回家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田尾 農村仙人掌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田尾公路花園真的逛不完,每一間的花都很美,附近也有很多景觀咖啡廳可以去休息,但如果要全部都是仙人掌的話,大概就只有農村仙人掌園了!

這裡面的仙人掌都非常高大!可以拍出置身沙漠的神奇畫面,記得要小心不要刺到喲~

(影片授權:alittlebreakplant粉絲團)

另外,農村仙人掌園是由一個年邁的老爺爺在照顧的,希望大家拍照時請小心不要破壞到,好好珍惜這裡,不要給爺爺帶來麻煩哦!

 

info.


#北農仙人掌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北投的北農仙人掌園栽種了上萬株的仙人掌,是台北地區最大的仙人掌園。

 

 

 

這邊雖然是私人場地,但也默默紅的起來,成為網拍、婚紗的熱門新景點,目前園區只接受團體預約參訪,費用每人$100,要來的人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預約電話:02-2861-7759、0928664070
費用:每人100元,可參與生態解說,並贈送一盆小仙人掌;DIY體驗組合盆栽200元起、植物染DIY150元起。

#仙人掌 #北農仙人掌園 #打卡 #打卡精選 #波波打卡 #田尾 農村仙人掌園 #福祥仙人掌園 #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