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下全新的2019!全台定情教堂熱搜,在新的一年大聲說「Yes, I Do!」

經過浪漫的聖誕節到跨年,一系列緊密能夠讓感情增溫的節日,我們也贏將迎來新的一年!為了滿足讓各位女孩浪漫的夢想,今天打卡編特搜了全台最浪漫的教堂景點,快和男友一起來到神聖的教堂前,在新的一年開始一起許下最浪漫的願望,手牽手一起走到永遠

【推薦閱讀】

年末景點總整理!2018全台最熱門打卡點,今年你去了幾個地方玩呢?

這些地方也能過聖誕節!編輯推薦全台五個約會地點,不用人擠人也能浪漫過節

 

北部

#莊敬大池

今年意外爆紅的莊敬大池可是成為新一代情侶的全新定情地點,其實這裡就是特別規劃的婚宴會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美麗的水上教堂,一看內心就飄滿粉紅泡泡,浪漫幸福感瞬間湧現,也難怪婚宴會館還沒正式開幕,這個水上教堂就已經先搶先成為新打卡地標了啦!

info.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莊敬路二段399號

 

中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琉璃仙境

女孩們都有個羅曼蒂克的夢,就是到歐式古典宮廷式教堂前,和戀人在這許下最美的那一刻!

打卡編只能說,真的有人聽到你們聲音了~因為在彰化的琉璃仙境,就有一座優雅的哥德式教堂,更完整複製歐洲婚禮的場景!

從證婚亭到一旁環繞的美麗花海,就是要滿足妳任性的浪漫幻想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香山路87之11號

 

#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

這裡是全台首座婚紗攝影基地!擁有三大主題式的教堂,分別有北海道水漾教堂、關島水晶教堂、希臘福音教堂,而最受到大家喜愛的便是這座孤傲的歐式古堡,濃厚的懷舊古典氣息怎麼拍都不膩,現在更是台灣最受歡迎的婚紗攝影基地首選

園區內可是處處充滿歐式鄉間浪漫,看看這超Q的鄉小屋,編輯我也想住進去啦!

想要定情的情侶們也可以來~在這個仙氣百分百的證婚台替自己發表定情宣言,保證讓你們的感情更加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銅鑼村東田洋14-1號

費用:一人300元,拍攝時間2小時

 

南部

#北門水晶教堂

這座參考澳洲雪梨歌劇院和關島海之教會而建造的水晶教堂,可以說是完完全全地複製了關島的浪漫海島風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都知道關島真的是女孩們夢想的浪漫地標,清澈的海水環繞和一覽無遺的晴朗天空,就連藝人們的浪漫婚禮也都會特地跑到關島舉行!

而台南的水晶教堂就是要來造福各位女孩們,浪漫也可以很實際,在國內就能找到美到出水的場景!

info.

地址:台南市北門區北門里20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旗津彩虹教堂

冬天南下高雄玩的情侶們,可是一定會造訪這座與眾不同的海岸教堂!雖然和教堂相比之下少了神聖的莊嚴感,但是讓七彩的彩虹見證妳們的愛情,也是種與眾不同的浪漫啊~

 

七彩的ㄇ型拱門設計,背景是一覽無遺的旗津海岸場景, 最適合的就是鬼靈精怪的你們了!超充足的自然採光怎麼拍怎麼美~而一旁的貝殼教堂也是情侶熱門拍照地標!

info.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99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部

#新城天主堂

既然都橫跨中央山脈來到花蓮,情侶們一定要來拜訪這座相當具有味道的教堂~揉和兩種截然不同的日本神社和天主教堂的風格,處處可以發現歷久不衰的時代感,各位來到花蓮千萬不能錯過!

走進教堂內部更可以清楚地感受到濃濃天主教堂的莊嚴氣質,打卡編真心推薦這裡給文青感路線的情侶們~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博愛路64號

 

這次精選了全台灣幾間浪漫無比的教堂,讓大家在2019的一開始就能在這些地方許下願望,也能得到很好的祝福~祝大家2019有全新的開開始,也都能有幸福美好的一年~

#北門水晶教堂 #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 #打卡精選 #教堂 #新城天主堂 #旗津彩虹教堂 #波波打卡 #琉璃仙境 #莊敬大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