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十大最美沙灘:媲美帛琉長灘、鑽石沙灣,超強美景秘境都收在這

1 / 1

細軟的白沙、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涼爽的海風,蔚藍的海岸總是可以為夏日帶來一抹清涼,四面環海的台灣其實很多秘境海灘,豐富的地形也讓沙子呈現不同的顏色樣貌。從純白的細沙、帶有貝殼光的鑽石沙到東部的鵝卵石讓每個秘境都充滿特色。不用到熱門的海灘人擠人,這些秘境一樣有超強美景!

新北|洲子灣

位在淡水的洲子灣沙灘,原本為海水浴場,後來成為了無人管理的沙灘,洲子灣有著超長的海岸線,平坦的沙灘在夕陽西下時照耀出海面的波光粼粼,畫面有種在天空之鏡裡的錯覺,下次不用再去淺水灣人擠人,就來這裡吧!

Info.

地址:興仁里前洲子20號

花蓮|曼波海灘

路邊一個小小的木牌,上面用麻繩排列出曼波海灘的字樣,那就是曼波海灘了!穿越小小的叢林後,迎來的便是一望無際的海灘。

由石頭與細沙組合而成的曼波海灘,同時也是花蓮騎沙灘車的熱門景點,寬敞的沙灘,騎起來特別過癮之外,超平整的海岸線加上東部特有的鵝卵石排排站,發揮你的創意,來張錯位合照也超級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九線186公里處

花蓮|崇德海灘

位在清水斷涯旁的崇德車站,穿越斷崖峭壁,依靠著山景被譽為「清水斷崖的玄關」,許多攝影師都會前來捕捉美景。而且這裡距離車站僅有200公尺的海灘,景色毫不遜色,一樣可以欣賞斷崖的雄偉,同時海風徐徐吹來,一掃夏天的悶熱。

Info.

地址:秀林鄉崇德村海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漁光沙灘

距離安平不遠的漁光沙灘,可以說是台南必去景點!冬天時的海風不會過於強烈、夏天時的浪又較為平緩,一年四季這裡人潮街絡繹不絕。不只能來個浪漫的約會,喜歡水上活動的朋友也能在這裡找到樂趣,鄰近的濱海步道還能讓你騎著腳踏車,悠閒的感受台南的慢步調!

Info.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漁光路114號

高雄|永安鑽石沙灣

擁有許多可愛造景的永安鑽石沙灘,是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秘境沙灘,會被取名為鑽石沙灘也不是沒有原因,以貝殼砂為主的砂質,參雜著貝殼碎片,經過陽光照射散發閃亮的光澤,因此得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過整理後,這裡也添加了許多設施,像是純白的盪鞦韆,就是很值得打卡的夢幻場景,有來玩的話絕對不要錯過了!

Info.

地址:高雄市永安區新港里新興路27-2號

屏東|墾丁星沙灣

不用去沖繩也有漸層海!位在後壁湖漁港的出口燈塔南側,緊鄰著燈塔,雖然整體海岸範圍不大,景色卻依然吸引人。遠方由深到淺的蔚藍海洋加上一旁的小燈塔,配上珊瑚礁組成的白沙,拍起來度假感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123號

澎湖|吉貝沙尾

還記得之前介紹過的帛琉沙灘嗎?綿延到海中央的絕美沙灘,不用飛出國!澎湖的吉貝沙尾就有相似度超高的沙灘,兩側都是湛藍海水的沙洲,站在上面彷彿置身海中央,柔軟的沙灘也很適合在上面睡個覺呢!

Info.

地址:澎湖縣白沙鄉吉貝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澎湖|內垵遊憩區

內垵遊憩區位於澎湖本島北環的尾端,因為地處偏遠所以遊客不多,但美景絕對值得你特別來一趟!從停車場出發,沿著濱海木棧道,往下走就是一片無人沙灘,半月型的海灣、湛藍的海,一旁還有木造涼亭可以休息,愜意感十足。

Info.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

小琉球|蛤板灣沙灘

由珊瑚礁形成的小琉球,大部分為礁石的海岸,蛤板灣沙灘則是小琉球少數的沙攤,成為了當地人享受日光浴的熱門景點,每到還會黃昏化身為金黃海岸,是個看夕陽的最佳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蛤板灣沙灘很靠近網美老木、花瓶岩,可以拍照打卡,安排在下午,拍完照就能直接坐在沙灘上發呆等夕陽啦!

Info.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

 

 

高雄|柴山秘境海灘

緊鄰著海岸旁的礁岩地形,高聳的岩壁因海水海風沖刷侵蝕,形成一個天然的大洞窟。然而這處秘境,還有著另一個名字,據說早期這座海蝕洞曾有中國的蛙人躲藏在此、想藉此登陸,所以被當地人戲稱作「水鬼洞」,如今成為了大家喜愛的打卡秘境。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柴山大路103號旁

 

台灣真的太美啦!不是只有墾丁有白沙灣~全台各地這麼多海岸,今年夏天就把它們都玩一遍吧!

👉全台奇特景觀特蒐,台灣人未必知道的10個秘境!一起探索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吧

👉台灣6座外島旅遊大評比!必訪景點、花費和交通方式,一篇搞懂離島玩法

👉全台SUP秘境,划過巨石峽谷、群山環繞美得像幅畫,這個夏天就去挑戰!

撰文編輯 #Jessieeee

#內垵遊憩區 #全台沙灘 #吉貝沙尾 #墾丁星沙灣 #崇德海灘 #打卡精選 #曼波海灘 #永安鑽石沙灣 #沙灘 #沙灘秘境 #沙灘美景 #洲子灣 #漁光沙灘 #端午連假 #蛤板灣沙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