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台版紐西蘭就在這!豪華露營車,草原牧場、背山面海景緻超療癒

一望無際的翠綠草原、牛群、湖泊,再遠眺就是無邊無際的海岸線,彷彿脫離世俗的景色,讓人聯想到紐西蘭的放牧草原,開著露營車穿過公路,任誰都會嚮往在那渡過一個無憂無慮的週末。現在,不用飛到紐西蘭,花蓮的崇德瑩農場的美景完全不輸國外,來一趟就算什麼都不做,單純放空也值得!

崇德瑩農場位在立霧溪出海口,無邊際的草原中間有一座人工湖泊,上頭有鴨子、牛群在悠遊活動。除此之外,農場還有飼養小馬,供遊客體驗騎馬的行程,達成在草原上騎馬的夢幻場景。

這麼美的農場當然不能只待一個下午,編輯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在這裡住上一晚,感受沒有光害的滿天星空,貨櫃屋、露營車就連露營地都幫你準備好了,不管你是懶人露營派,還是露營高手,通通沒問題!

👉懶人露營正夯!全台TOP8豪華營地,夜宿星空、大海或森林這裡任你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如此,農場還有各種極限體驗,沙灘車、獨木舟、飛行傘這些刺激的活動,完全不用怕來這裡沒事做!所有玩樂行程都幫你包辦。

沒想到花蓮就又與世隔絕的草原仙境,難怪被譽為「小紐西蘭」,從遠方看過去,連露營車在草原裡都顯得渺小,戶外控們絕對不能錯過,看山看海一次滿足!

Info.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花3鄉道

🌟防疫期間,外出記得保持社交距離;也可以先將喜歡的文章收藏,之後再去玩爆吧!

👉全台SUP秘境,划過巨石峽谷、群山環繞美得像幅畫,這個夏天就去挑戰!

👉東台灣必踩景點排行,連假就到好山好水的花東,來趟三天兩夜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Jessieeee

#小紐西蘭 #崇德瑩農場 #新紐西蘭 #花蓮景點 #花蓮農場 #花蓮露營 #花蓮騎馬 #露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