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羨慕別人出國!9間特色異國咖啡廳:夢幻土耳其、美式鄉村風、京都日式溫室

1 / 2

下午茶喝咖啡,不但要餐點美味,裝潢更要吸睛好拍!除了近年流行的簡約韓風,不少咖啡廳是從店內裝潢到外型建築造景,大走浮誇系的異國風。像是南洋海島、英倫歐風、南法到日本復古風格等通通有,且氛圍營造滿分,讓人有一秒置身國外的度假感,漂亮的造景還能當攝影棚拍好拍滿,讓你趁勢換一張大頭照!

 

異國咖啡廳推薦:台北|Merci 裏山

位在陽明山上咖啡廳,外觀很特別是用溫室搭建,從外面看完全看不出來是一間咖啡廳,每一個時間點都有不同的光線,透進去讓店裡的氛圍變得很不一樣。

店裡擺設有一些日系老物件,像是在京都很有老日式的感覺,不用搭飛機就可以抵達日本!而且春天來臨時,附近還有櫻花可以欣賞,完全就是在日本啊~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112號

 

異國咖啡廳推薦:苗栗|Route 3 三號公路

看到Route 3三號公路的這個名稱,應該有許多人和小編一樣,以為是個公路景觀,能拍出什麼公路海景或是蜿蜒道路來,其實它是間位在苗栗台三線的道路的美式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ute 3三號公路建築外觀、室內裝潢、佈置造景都打造出一種懷舊復古的美式風格來,猶如好萊塢電影中會出現的場景一般,隨手一拍都像置身在國外,下次若要去苗栗大湖採草莓,別忘了來吃吃這家美式餐廳吧!

Info.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33-41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00、假日11: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異國咖啡廳推薦:台中|咖啡任務cafetask GIC

去年年底新開幕的咖啡任務二店,隱身在美術館附近的純白色建築內,以「特務機密總部」為主題,一踏入店內就能看到骨董撞球桌製成的桌子,歐式英倫風格的裝潢,濃濃的異國古典感,正是咖啡任務的最大特色。

而店內最⼤看點就是挑⾼的包廂裡頭,同時也是最多人打卡拍照的地方,裡頭佈滿⼈像畫作的牆⾯,陽光投射在彩繪玻璃上,無論是哪個角落拍起來都猶如沙龍照。

此外店裡的廁所也很好拍,落地的大畫作上隨性的塗鴉,一旁還有華麗復古的鏡子,看得出來店家真的很用心在佈置啊!整體無論在空間、咖啡、餐點上都讓⼈感受到店家所想呈現的獨特機密型特務風格,來這裡當⼀⽇特務解鎖咖啡任務吧!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異國咖啡廳推薦:台北|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

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從外觀就是標準地中海、土耳其藍的配色,走進裡頭便能發現店內散發著東歐的氛圍,就連店內使用的餐具也不放過。

而最特別的是在這家店,你真的可以喝到用土耳其壺煮的咖啡、吃到土耳其的輕食料理,看著小巧的土耳其壺在熱沙上滑來滑去,國內很少見 ,相當新奇,連總統都曾拜訪推薦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514-2

營業時間:11:00~21:00

 

 

異國咖啡廳推薦:台北|孵咖啡洋行

古色古香的大稻埕商圈,由老公寓改建的孵咖啡洋行,保留了歲月的痕跡,讓咖啡館多了歷史感。有點老上海風華,又有點日本昭和時代風格,孵咖啡洋行的復古典雅氣息,吸引了不少饕客前往品味這份懷舊的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281

營業時間:11:00~18:00

 

 

異國咖啡廳推薦:台北|D.G Café

同樣是位於充滿歷史故事的大稻埕,但紅磚瓦下的D.G Café,風格走的卻是截然不同的南法鄉村風,綠藤小花、色彩繽紛的花布椅加上紅磚瓦的壁貼、穿透玻璃天花板的陽光。

進到店內宛如走進溫室花園般,悠閒中又有著俏皮活潑感,編輯大推女孩們穿著碎花服飾來用餐拍照,拍起來絕對有fe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34

營業時間: 10:00~21:00

 

 

異國咖啡廳推薦:台南|Paripari apt.

如果喜歡日式復古風,隱身在民宅巷弄Paripari apt.絕對會是你的菜!外觀如一般民宅老公寓無異,但其實是間結合民宿的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一樓為選物店,店內木質裝潢搭配白色絲簾,並擺設了許多古物裝飾,讓人宛如穿梭到日本昭和時代的喫茶店裡頭。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589

營業時間:11:00~18:00(週四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異國咖啡廳推薦:高雄|奧斯汀人文咖啡

喜歡南洋海島風情的南部朋友,不必羨慕台北人有爛醉咖啡,位於高雄奧斯汀人文咖啡完全不遜色!園區內的人造淺灣、茅草屋、紅磚牆、長頸鹿,有些峇里島感覺,某些角落又與南法、非洲有些許相似,可以滿足喜歡拍照的大家,拍好拍滿又有餐點能填飽肚子。

Info.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立群路100

營業時間:10: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異國咖啡廳推薦:台北|Cafe’ Coabana古巴娜咖啡

隱身在民生社區的小巷子裡,古巴娜咖啡從外觀到庭院及內部裝潢等,都有著濃厚的古巴風味。其實這裡是由一位熱愛古巴的旅人所開設的咖啡廳,風格不同於現今流行的白色清新韓風,但這樣獨樹一幟反而成為餐廳的特點。

餐廳內裝潢的暖色調確實有讓人身處國外的錯覺,店家環境也很舒適,故吸引了超多人來用餐拍照,也能感受到店家用心的佈置,裡頭真的處處都是打卡點啊!

Info.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8弄46號

想出國玩的心已經快壓不住了嗎?沒關係~不用出國,也不用花大錢,只要帶著相機,趕快到編輯推薦的異國餐廳,就能過過乾癮,一起來拍一張偽出國的照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全台8間藏身在老宅裡的咖啡館,帶上你的老靈魂,來度過慢活的午後吧

👉懶人露營正夯!全台TOP8豪華營地,夜宿星空、大海或森林這裡任你挑

撰文編輯 #Munna

#D.G Café #Paripari apt. #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 #咖啡任務 Cafe Task #咖啡廳 #奧斯汀人文咖啡 #孵咖啡洋行 #波波打卡 #波波精選 #爛醉咖啡 #異國 #異國咖啡廳 #異國風景點 #登陸土星土耳其咖啡 #裏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