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8個人氣景點!隱藏版中台灣版伯朗大道,來趟近郊小旅行吧

1 / 1

去台中玩老跑市區、熱門景點,讓你玩膩了嗎?那就跟著編輯前進台中近郊大里區,來趟遠離塵囂、漫步調的輕旅行吧!自行車步道、美食咖啡,甚至是文青派景點博物館,大里通通有~而且保證風景殺底片程度絕對有水準以上,讓大家可以留下美美的紀念照。

 

UNNIE CAFE

今年7、8月才開幕的質感韓系咖啡廳,喜歡簡約風格的朋友們一定會喜歡!全白色系+原木風格的裝潢設計,每個角落都超好拍,加上架上的擺飾也都很韓系,完全滿足大家不能飛韓國咖啡廳心情~

店內最夯的烤吐司套餐是大家來的時候,必點的一項餐點,因為它會附上馬卡龍卡式爐,讓大家可以享受烤吐司的過程,超可愛的設備、擺盤,一定會讓大家的少女心爆發!當然不只餐點外型、餐具超美,餐點的用料也很有誠意,一個吐司套餐就有伯爵茶、奶油、蘋果三個抹醬可以享用,三種口味一次滿足大家的甜食味蕾!

Info.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里路101-5號
時間:10:30-18:30 (週四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湖溪自行車道

台中的自行車道可不只有后豐,位於大里的草湖溪自行車道,不但設置了色彩繽紛的愛心拱門,晚上拱門上的LED燈還會亮起,相當浪漫,加上沿途還可以欣賞河畔風光,趁目前景點還沒爆紅人擠人,趕快到草湖溪踩單車吧!

Info.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草湖溪美群橋至草湖溪銀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里東湖公園&Dali Art藝術廣場

充滿藝術氣息,又超卡哇伊的東湖公園,有著許多可愛的巨型裝置藝術,讓平凡的綠意公園,多了趣味性!也讓人有宛如進入異想世界的感覺,很推薦大家可以去找公園裡的雕像們,拍出創意的趣味照哦。

除了外頭可愛的裝置藝術,大里藝術廣場裡頭也不定時會有展覽可以看,還有3000坪的室內親子樂園,無論是約會或遛小孩都很適合!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科技路1號

 

 

草湖公園

如果有到大里東湖公園,也可以順道走訪附近新開的草湖公園,水母造型的溜滑梯,超級繽紛~除了很適合小孩,大人在這裡拍張照也超可愛!

Info.

地點:台中市大里區仁化路、大峰路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里伯朗大道

位於大里田野鄉間中的S型蜿蜒小道,宛如台東知名的伯朗大道,兩旁耕種著綠油油的稻田,到了秋天收耕時,轉變成金黃色的稻海,更是漂亮!微風吹拂稻海隨風搖曳,風景美如詩畫,讓人忍不住唱起周杰倫的稻香呢。

Info.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臺中市纖維工藝博物館

以纖維、時尚、綠工藝為主題的博物館,是個適合親子同樂的室內景點,除了有展覽可參觀,假日時還會舉辦手作體驗課程,讓大小朋友都可以從遊玩中學習新知識,而且門票還是免費,CP值超高!

Info.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勝利二路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新國小

地中海建築配色的大門口,因彩繪鯨魚而增添了滿滿的童趣感,繽紛的彩紅操場跑道,讓人認不住忘情的當作背景,拍幾張打卡照片,內新國小的好拍程度,讓編輯都超級想去再重讀一遍國小啦!

Info.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亨利貞精品咖啡館

裝潢走老上海復古風格的咖啡館,伴隨濃濃的咖啡香,店裡提供了不少的書籍雜誌,讓進門的饕客,可以靜下心來享受片刻的寧靜時光。而店內除了供應咖啡,也有提供多種茶類的氣泡飲與甜點,適合作為假日午後一個人休息的秘密基地。

Info.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西榮路203

營業時間:1200~1800(週三公休)

溫叨 x Homies cafe

裝潢走韓系簡約風格的溫叨咖啡,清新的感覺,擺設不少植栽裝飾店內、增加生機感,如店名一樣,讓人就像在自己家一樣舒適。餐點上則用量份量不手軟,甜點也精緻可愛,適合姐妹相約下午茶,也適合男生們帶心儀的女孩來場曖昧浪漫的約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590

營業時間:0900~1800(每月公休日於官方FB公佈)

 

👉【季節限定】台中荷花園綻放囉!百年趙家古厝相襯,彷彿置身古畫之中

👉【南投】草屯8個人氣景點!文藝美術館到絕美山景步道,一日遊攻略就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Munna

#中部打卡 #亨利貞精品咖啡館 #內新國小 #台中景點 #大里伯朗大道 #大里景點 #大里東湖公園 #波波打卡 #溫叨 x Homies cafe #臺中市纖維工藝博物館 #草湖溪自行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