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國慶煙火在台南!最佳觀賞地點&煙火施放時間,這裡通通有

1 / 1

撰文編輯 #Jessieeee

隨著夏天來臨,疫情也漸漸趨緩,許多延期的活動也都紛紛展開,煙火可以說是夏日裡不可或缺的盛典,微涼的夜晚,站在夜空下,五顏六色的花火綻放在空中,無論多遠都能看見燦爛的煙火。

今夏除了澎湖花火節,緊接而來的國慶煙火也公佈了施放地點,今年選在台南市如期舉行,同時也是第一次國慶煙火首次落腳台南!地點確定選在台南安平漁光島施放長達半小時的煙火,隨之也公布的最佳看煙火的地點。

這次煙火的主舞台在安平戀愛廣場,副舞台包括觀夕平台、1661台灣船園區、四鯤鯓(龍崗天橋停車場),兒最佳看煙火的地點除了兩個舞台附近,還有林默娘公園、億載金城、龍山寺、萬皇宮、萬年殿、正統鹿耳門聖母廟、鹿耳門天后宮等,一樣都是觀賞的好地方。

(以上皆為2019國慶煙火,今年以活動現場為主)

傳統美食、巷隅內的咖啡香、具有文化韻味的民宿,這些都是台南的代表,玩個三天兩夜絕對沒問題,加上今年的國慶煙火,真的很有夏日慶典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漁光島在台南一直都是人氣聖地,今年活動現場周邊腹地將劃出主舞台區及幾個觀景區,預估可容納約30萬人,也還會規劃周邊空地停車及接駁車,鄰近地區也有不少人氣景點可以去走訪,交通上算是相當方便!

(以上皆為2019國慶煙火,今年以活動現場為主)

 

另外,這次的煙火依樣有實施車輛管制,在安億路、光州路(不含)以西10:00-24:00和四草大道80巷口以南、世平路(不含)以西、清水路以北12:00-24:00只提供行人通過,建議大家可以將車子停在管制區外,再步行進去。

而汽車管制則是育平路沿線以西、安億橋北端以南12:00-24:00和華平路沿線以西14:00-24:00,僅提供機車通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台南市政府)

近期國內旅遊復甦,政府也開始鼓勵國內旅遊,今年的國慶煙火能如期舉行,對於大家來說絕對是一大好消息,想必煙火也很值得期待,現在就可以規劃啦~國慶連假就來個台南之旅吧!

Info.

時間:2020/10/10 16:30-22:00 (煙火施放20:00-20:33)

地點:主舞台 安平戀愛廣場

副舞台 觀夕平台、1661台灣船園區、四鯤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7間激推特色民宿,從波西米亞風到日式老宅建築,全部都想住一遍

👉台南人氣咖啡廳TOP10,穿越時空的復古感,細品巷隅內的咖啡飄香

#2020國慶煙火 #台南 #台南景點 #國慶煙火 #國慶連假 #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