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限定】台中荷花園綻放囉!半月形粉紅荷花池、百年趙家古厝相襯,置身古畫之中

1 / 1

台中清水「趙家古厝」前「天水堂」半月形荷花池,每年到了夏季期間5至8月都會開出滿滿的荷花,翠綠的葉子托著一朵朵粉色荷花,茂密得看不到盡頭,與人一樣高的花海,照映著遠山與古厝,好像穿越到了古畫之中。而古厝是私人宅院,內部不對外開放參觀之外,前方廣場及荷園是可以免費進入拍照的呦。

清水趙家古厝 清水趙家古厝

圖/臺中觀光旅遊網

台中清水的趙家古厝有百年的歷史,別看他看似平常的三合院,可是當時望族的住所,不像一般的三合院建築,這是一座「兩進六護龍」的宅院,雙層的構造可以抵擋盜匪,同時也足夠一大家族的活動空間。雖然現在仍是私人土地,但從外牆就可以看見精緻的屋脊和窗花,可想而知裡面的繁盛。

如果天氣好的話,這片荷花池也將會持續盛開到7、8月,還沒捕捉到的人別擔心,看完這篇週末就出發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院子前的半月形荷花池就是荷花盛開的地方,與古厝只有一個小巷之隔,但佔地卻非常廣大,跟古厝一樣寬的荷花池,真的可以用一望無際來形容,很值得大家走一趟~但也要注意不要打擾到古厝及附近居民喔!

另外,除了這座荷花池,附近的土地公廟也有開一池荷花,一樣很有看頭,荷花花況也很漂亮,想要拍照賞花,今年真的要好好把握!

圖/臺中觀光旅遊網

(⚠️圖片為往年示意圖,實際依今年活動現場為主、花期易受天候影響,關注花況後再出發。)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夏花季地圖】北中南賞花懶人包,連花海也換上繽紛的夏季新妝囉!

👉【台中】歷史建築搖身一變!現在都是超夯打卡點,來場穿越時空的旅行吧

撰文編輯 #Jessieeee

#台中 #台中景點 #台中清水 #台中清水景點 #天水堂 #清水荷花池 #花季 #荷花 #荷花園 #荷花季 #賞花景點 #趙家古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