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連假我先預約了!和閨蜜來一場夏末初秋台南輕旅行(上)

1 / 1

過完九月,緊接著十月就要來了,連假好多天,是不是準備好要跟好姊妹一起出遊了呢?(舉手握拳),這次編編整理的主題,要帶大家一起到好吃+好玩+好拍的美照生產地台南一起去玩,不想花時間想行程的,就照著我們幫大家整理的懶人包,一起遊台南吧!

 

#大目降文化園區
台南首站,當然要來到古色古香的大目降文化園區走走囉,喜歡老屋的女孩一定要來看看,「大目降」是原住民西拉雅語「山林之地」的意思,來這邊也可以感受一下原住民深度歷史文化喔!

 

 

info.
大目降文化園區
地址: 712台南市新化區和平街45巷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蝸牛巷
再來與閨蜜一起到可愛的蝸牛巷走走吧,蝸牛巷是取自葉石濤大師作品的文字,仿造出來的現代巷弄,巷子裡有很多可愛的彩繪圖案,充滿文青的句子,重點是還有很多隻可愛的小蝸牛點綴,一起去小巷裡走走感受悠閒自在的氛圍

 

 

 

 

info.
蝸牛巷
地點: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97巷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門電影書院

第三站這裡也是最近很夯的打卡點,與設計師團隊合作,把書本搬上街道,還有許多特別的裝置藝術,拍起來實在是超有味道的啦,2017台南設計展展期從9/30~10/15,姊妹們可要把握連假機會,一起來走走喔!

 

 

 

info.
南門電影書院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38號
開放時間:10:00–17:30
電話:(06)215-085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貓咪高地

光是在市區就有好多好美景點,如果是喜歡貓咪的女孩,絕對要帶姊妹淘一起來這邊走走,貓咪高地巷弄裡,有各式可愛造景及彩繪,是由當地居民和志工聯手打造的,很多甚至使用資源回收物品裝飾,成為遊客一探究竟的拍照熱點,只是也希望大家要協助維護環境,不要造成當地居民的困擾喔!

info.
貓咪高地
地址:台南中西區開山路三巷 (中西區區公所旁)

結束一連串拍照踩點行程,肚子應該很餓了吧,趕快跟著編編一起來看看,台南有什麼好吃美食勒~

#佳佳餐飲屋
有”炒飯界的F4之稱”,鄰近家齊女中附近,餐點都很平價又很大碗,常常熱門時段都是人潮滿滿~

info.
電話: (06)-213 398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410巷35號
(從五妃街341號進入最快找到)
營業時間:11:00~15:00  16:30~20:30
週六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鄉
吃飽飯,一定要來碗好吃又美味的冰!這間冰店,也是很多在地台南人會推推的店,據說熱門時段也是要排好幾小時(天啊!到底多好吃?) 招牌草莓牛奶冰,或是夏天很適合的芒果牛奶冰,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info.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0號
開放時間:12:00–21:00
電話:(06)-223 442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束台南第一天行程,今天幾乎都集中在中西區附近,下集還會繼續為大家介紹台南周邊有哪邊好吃好玩的喔,敬請期待!

#佳佳餐飲屋 #冰鄉 #南門電影書院 #台南 #台南景點 #台南美食 #大目降文化園區 #姊妹淘 #彩繪村 #打卡 #打卡南部 #旅遊 #波波打卡 #蝸牛巷 #貓咪 #貓咪高地 #閨蜜 #閨蜜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