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全台TOP8夢幻玻璃屋民宿,躺在床上看星空,來跟大自然融為一體吧

1 / 1

躺在床上就能望著星空,細數繁星閃爍,喜歡看星星的朋友,編輯大推一生一定要住一次玻璃屋!體驗在星空下入睡的浪漫,白天享受被森林芬多精環抱的感覺,適合平常都待在都市叢林的現代人,逃離工作與生活的庸擾,來個兩天一夜的放鬆之旅。

防疫期間🌟非必要時盡量避免外出;大家可以先將喜歡的文章收藏,之後再去玩爆吧!

 

台東|天晴民宿

全台光害最低的台東,最容易在玻璃屋民宿內get滿天星星的星空夜景。但天晴民宿可不只這麼簡單,除了同樣擁有豐富的山林資源,民宿還設有露天游泳池,搭配一旁種植的椰子樹,營造出滿滿的南洋異國風情。

而如果不想住玻璃屋,也有露營滾輪小木屋可以選擇!價格也便宜許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泰安村泰安路486-10

最後小編推薦如果想要看更多民宿的介紹,可以看看Youtuber @Irene麻糬的開箱~介紹的非常詳細唷!

 

 

新北|幸福山行

隱身在菁桐老街旁的山林中,民宿幸福山行外型猶如透明禮物盒般,建築其中一面設計為全透明玻璃,讓陽光能直射進室內,營造陽光卻慵懶的感覺,讓旅客可以坐在房間內的窗邊,欣賞靜謐的山林風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室內木質調的簡約裝潢,加上質樸的家具讓房間多了溫馨感,讓旅客能像在自家一樣放鬆。

Info.

地址:新北市平溪區靜安路二段27410

 

 

南投|水岸休閒飯店

緊鄰在日月潭畔邊的水岸休閒飯店,可以坐擁180度日月潭美景的湖景客房,但最厲害的莫過於頂樓層的玻璃屋房型!透明的玻璃天花板,讓你可以晚上在夢幻的星空下入睡,白天可以享受溫暖陽光的包圍、望著浮雲放鬆發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文化街112

 

 

南投|瘋之谷 cuckoozen forest

寂靜黑vs純淨白,位於南投森林中的民宿瘋之谷,最夯的就是獨棟玻璃白屋villa和玻璃黑屋villa,白屋顧名思義,從裡到外的裝潢都是使用白色調,大片的玻璃落地窗設計,不但增加了採光度,由於室內沒有隔間,讓空間更添寬敞感。

而宛如樹屋的黑屋,黑色裝潢搭配白色寢具,外頭還有夢幻的吊床,宛如電影泰山的小屋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興巷6-18

 

 

花蓮|迴音谷森林民宿

綠意滿盈、藍天白雲,從夢幻的玻璃屋內往外看,有種身處水晶球內的錯覺,花蓮的迴音谷森林民宿,從裡到外都充滿大自然元素,大片的玻璃設計、木頭裝潢,讓旅客能欣賞森林山景、享受靜謐的時光,是很適合森林系女孩男孩入住的特色民宿。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福街28916821

 

 

宜蘭|太平山好望角景觀別墅

有著如玻璃屋般的外觀,座落於玉蘭茶園上的太平山好望角景觀別墅,因為於半山腰上,而擁有絕佳的觀景房,可以在屋內俯瞰宜蘭市景與蘭陽溪,不但是適合欣賞夕陽美景的位置,就算晚上不去逛夜市,在房內小酌幾杯,也是相當chill

Info.

地址: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玉蘭4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Hamoana 星空帳篷

玻璃屋結合帳篷,夢幻、浪漫一次滿足,被阿里山綠意環抱的玻璃屋帳篷,入夜後,山上星空清澈明亮,編輯完全無法想像如果碰上流星雨的日子,那會有多麼浪漫!

若擔心隱私問題的女孩也可以放心,因為帳篷是使用霧面玻璃,且空間相當寬敞、有冷暖氣,絕對住的舒適。

Info.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411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投|時為驛行館Sway B&B

超大占地充滿濃濃海島風情的度假villa「時為驛行館Sway B&B」,一共有5間獨棟的玻璃屋,早上沐浴在陽光下,晚上還能伴著星空入睡呢!

Info.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玉屏路162-50號

 

👉【精選】宜蘭景觀民宿TOP9!燈塔旅宿、山林裡的泳池,最浮誇的都在這

👉【精選】台南12間特色旅宿清單!從波西米亞風到日式老宅建築,全部都想住一遍

👉全台TOP8白色系住宿|不用飛出國,也能住到韓系、日系、北歐簡約風旅宿

👉最新台東鹿野鄉8間人氣住宿清單,今夏就來趟熱氣球之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Munna

#Hamoana星空帳篷 #住宿推薦 #全台住宿 #台灣民宿 #夢幻玻璃屋民宿 #天晴民宿 #太平山好望角景觀別墅 #幸福山行 #民宿 #水岸休閒飯店 #波波打卡 #玻璃屋 #玻璃屋民宿 #瘋之谷 cuckoozen forest #迴音谷森林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