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行李準備出發啦!免飛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異國情調~快揪閨蜜好友來趟不一樣的小旅行吧~

1 / 1

近期無法飛出國就只能待在台灣!不過隨著疫情逐漸穩定,可以開始規劃一些國內旅遊的行程。而且國內住宿選擇超多樣,免飛出國就享受得到異國氛圍呢~看到這些獨特的房間設計,忍不住將把這篇分享給好友看啦!當然也別忘了丟給男友啦~!

 

#待在台灣也能拍出異國感!不管是前衛的科技感或是浮華的宮殿感,各種房間風格任你挑選~

位在高雄的御宿旅館集團新開設了全新分館,各種風格一應俱全,光是挑選都出現選擇障礙!每間房間還有專屬的獨棟電梯和車庫超方便 ,這就來看小編分享幾間超有特色房型吧!

 

華麗的中東阿拉伯公主風:阿曼國度

踏進房間後滿滿讚嘆聲不停!一秒直達阿拉伯皇宮的豪華風格,在台灣就可以體驗到。金碧輝煌的房間內,隨手就能拍出高級的異國感時尚大片呢~

房間內各種鏤空雕花設計,使得整體看起來更奢華,就連床頂燈也充滿濃厚阿拉伯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不僅裝潢超華麗,還附有專屬的KTV設施。拍完照後還能和好姐妹開心K歌抒發一下壓力,而且超大的空間完全可以讓人好好放鬆!

推開雕花門後是淋浴間!唯美的玻璃設計,透出淋浴間內各種燈光顏色的變化,真是一間手機拍不停的絕美房間啊!

淋浴間內圓形的按摩浴缸,按下按鈕即可啟動按摩功能!瘋狂歡唱完後慵懶躺在浴缸內好好泡澡,療癒又舒壓~

穿越中國風:胭脂貴妃

第二間胭脂貴妃房型散發著濃厚的中國風!進到房間像是穿越回古代一樣,典雅設計結合了現代的裝潢,打造出不沉悶的年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到房間一定會注意到天花板的設計,每一盞燈外都罩著鳥籠,如此頂級的風格讓住宿不單單只是休息而已。

盥洗室門配合房間風格使用古代城門款式,差點以為要敲拉環才進得去!沒想到是推門設計,如此特別的房間讓住宿多了情調~

前衛科技感:未來秘境

第三間房間風格與前面兩間完全不同啊!住進未來科技感房間,有種前往太空旅行的感覺耶~實在太佩服御宿在房間的選擇上,不僅有國外度假的異國感,還有超前衛的太空風!

進到房間前會先穿越一條科技的走廊,隨著燈光變化真有種下一秒自己就要前往宇宙探險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房間內最令小編喜歡的就是牆上閃耀的燈泡設計,是不是有種從太空船內眺望看著各大行星的感覺呢?

遼闊空間與潔白的房間,很適合喜歡冒險的情侶住宿喔!

古典歐風:鉑金漢宮

最後一間是古典風格!如同住進歐洲古堡內,絕美祖母綠配色在燈光照耀下翠綠有質感,適當的印花設計點綴出房間的貴族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抬頭被天花板上的吊燈美暈!歐式檯燈被一一吊掛牆上,加上挑高屋頂周圍如畫框的設計,有種自己入住美術館的錯覺啊~

想要感受歐風古堡的氛圍就到此居住吧~

#相約好友與另一半,週末南下來趟浪漫之旅吧!御宿集團各種讚讚商旅汽旅選擇讓旅程更加愉快~

你決定要入住哪一間了嗎?這次來到這裡才發現,御宿旅館集團原來除了適合出差、交通方便的清新商務旅館,也有像這樣特別適合休息和放鬆的主題旅館,而且平均都坐落在高雄市中心!讓女孩來高雄旅遊後回到房間內體驗到時尚的優閒空間。

 

而且五月新開幕的這間御宿-中華館甚至還有20多種主題套房!想要體驗氣派設計與精緻的裝潢空間,不需要花到下手會心痛的高價位,平均不到兩千的價位就能體驗到高格調的休息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超適合喜歡新鮮感的小資情侶還有『閨蜜們來放鬆舒壓』,感受一下不一樣的異國住宿感!趕快把這篇存起來,把接下來的假期好好安排一下吧!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