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下個假期我先預約了!和閨蜜預約一場夏末初秋的台南輕旅行(下)

1 / 1

上集我們分享了台南市區的輕旅行推薦地點,來來來~下集還有很多更精采的景點要提供給大家!若是第一天主要在市區內走走的女孩們,第二天我們就走遠一點吧~台南近郊像是安平地區也有好多好玩又好拍的地方。就不要再猶豫了,一起和閨蜜去趟小旅行吧!

 

【推薦閱讀】:召喚隱藏版仙人掌景點!不用跑田尾公路花園,原來台南公園裡就處處都是美照生產地~

【推薦閱讀】:心累了就該出去玩一趟!台南質感民宿4家精選+3個必訪景點推薦

 

#林百貨

這間百貨公司超特別,有種復古氛圍,創辦人是一個日本人,叫做林方一先生,當時他來台非常有生意手腕,創業成功累積了足夠的資金,最後就在台南蓋了這間台南林百貨,成為當時南部最大的現代百貨公司,也是第一間有電梯的百貨公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林百貨 ハヤシ百貨 HAYASHI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63號
電話: 06-2213000
營業時間: 11:00-22:00

 

#德記洋行+安平樹屋

台南因為早期是台灣重要的通商港口,當時有許多外商公司,德記洋行就是其中一間,走過百年歲月的老古蹟,裡面可以看到很多當時外商貿易的歷史,讓大家回憶一下以前課本讀過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可以順便到附近的樹屋走走~從樹屋買門票進去之後,還可以順便參觀朱玖瑩故居、德記洋行-樹屋天空迴廊-景觀台,整個參觀時間大約是二個小時左右喔,非常推薦值得來!

 

 

info.
原英商德記洋行+安平樹屋
門票50元
地址: 708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08號
電話: 06-3913901

 

#運河博物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早期陸運不方便,就開發運河來運送較沉重的物品,如果是怕熱的女孩兒也可以來運河博物館看看喔!(博物館是最好消磨時間+拍照的地方了,喂~)

當然,在博物館外面,也有很多厲害的裝置藝術可以讓女孩們拍個夠,另外附近還有一個河底隧道,兩旁就是觀景玻璃窗戶,近看可以看到魚兒!

info.
運河博物館
開放時間:週三~週日 (09:00~12:00 中午休息14:00~18:00) 周一周二公休
門票資訊:免門票
地址:708臺南市安平區安平路97-15號
電話:06-2214233

 

#漁光島

再來這個景點也很厲害,漁光島是位於安平西南邊的一個獨立小島,靠著漁光橋與安平連接,只不過想去漁光島的女孩們可要注意,海邊有許多殼類生物的外殼,赤腳走路千萬要小心別被刺傷了,另外海灘旁有警告標語告知這邊有許多暗流,所以別冒險走到海裡,在沙灘邊邊踏踏沙灘踏踏小浪、拍拍美照就好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漁光島
地址: 708台南市安平區漁光路114號

 

【推薦閱讀】:雖然沖繩好玩,但墾丁其實也猛猛的啊~來幾趟都不膩的墾丁新景點通通在這裡!

【推薦閱讀】:妳的連假我先預約了!和閨蜜來一場夏末初秋台南輕旅行(上)

 

 

希望大家與閨蜜的台南小旅行都能順利完美,吃飽飽景點也拍滿滿,也歡迎大家跟我們分享照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 #台南景點 #德記洋行+安平樹屋 #打卡 #打卡南部 #旅行 #林百貨 #波波打卡 #漁光島 #運河博物館 #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