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環狀線一日遊攻略!7個捷運周邊景點美食都有,帶你從白天玩到夜景

1 / 2

於2020年三月開通的環狀線,捷運路線圖上又多了好多新的站名,除了方便新北市的民眾上下班,愛玩的朋友也有福啦!台北市玩夠了,新北市一定還沒吧,跟著環狀線玩超方便之餘,吃喝完了通通有!今天這篇讓你從早一路玩到晚上,還不知道新莊、板橋和中永和的私房景點?這篇先存起來吧!

幸福站 | 中港大排親水步道

新莊中港大排清水步道經過整修,變成了城市中的一塊清水綠地,就像台中柳川的步道,可以漫步在河川旁,可愛的海洋風壁畫、彩色樂高小橋、彩虹橋都是熱門的打卡點。

除了大面積的壁畫,草叢中還隱藏了不少小動物的插畫,下次到訪時,也可以找找這些小動物的身影喔!

Info.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二段11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板新站|板橋第一運動場

別以為彩虹就要配少女咖啡廳,板橋第一運動場上四周的看台,環狀的彩虹樓梯,從運動場中央往四周望,就會有被彩虹圍繞的感覺。運動場上的彩虹比起少女感,還多了更多的活力,連到這裡運動,心情都會莫名開心。

Info.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27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原站|員山公園

有都市森林之稱的員山公園,裡頭備有超多的遊樂設施,堪稱小朋友們的天堂。不只溜滑梯,小小挖土機、輪胎盪鞦韆、迷你攀岩場,每個設施連大人看到都很心動,連配色也都走馬卡龍色系,童年的回憶都回來了!

座落在山坡上的遊樂場,黃昏時刻可以看到山下的高樓紛紛亮起燈火,就算來看風景也很值得。

Info.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455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橋和站|新北恐龍園區

沿著河濱公園的新北恐龍園區,離捷運橋和站大約只有四分鐘路程,巨型恐龍雕塑在公園裡各處出沒,還有超多種3D壁畫讓你身歷其境,坐上吉普車來一場侏羅紀之旅吧!

除了橋和站,沿著河濱其實都還有很多恐龍造景,租一台腳踏車,就可以玩一個下午啦!

Info.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華中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景安站|烘爐地南山福德宮

如果說到中永和夜景,烘爐地絕對會是大家的首選,從中和市中心要10分鐘的車程,就可以抵達烘爐地,是中和最大的土地公廟。遠遠就可以看到超大的土地公像,逢年過節這裡的人潮都落繹不絕。

除了夜景,沿途中還會遇到超寫實恐龍雕像,也是熱門打卡點之一。站立在公路邊緣,生動的樣子,好像真的是從路邊冒出來一樣,很適合來一張恐龍追逐照!

Info.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399巷160-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安市場|美笑咖啡

雖然叫做「美笑咖啡」但位在永安市場站的它,其實是一家韓式料理,外觀的韓式的斜屋頂加上傳統木門拍一張,好像真的飛到韓國一樣!

料理部分也很講究,甜食鹹食通通有!老闆特地去韓國學習最道地的料理,除了基本的韓式料理,也多了一些獨有的創意菜色,不只擺盤超吸睛,味道也很豐富美味。

Info.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新興街17巷1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1:00~21:00(週日公休)

 

 

頂溪|樂華夜市

永和最熱門的樂華夜市,也是編輯大推的必去地點!不同於一般觀光夜市,樂華夜市裡可是有好幾家老字號美食,其中「泗源炸雞」、「三鮮羹」、「深海旗魚串」都是連在地人也會吃的排隊美食。

如果想來一點飯後甜點,「阿爸的芋圓」、「地瓜球」或「永美雪花冰」都是人氣美食。打卡編超愛「阿爸的芋圓」,吃過絕對會讓你讚不絕口,來這裡完全不用擔心餓肚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新興街17巷1號1樓

 

這些景點平時都是在地人才知道,現在環狀線開通了,想要拍美照、吃美食手腳可是要夠快啊~

👉【新北】不只有OUTLET,林口TOP9私房好去處,下次去就這樣玩!

👉【新北】情侶約會勝地攻略!海景夜景一網打盡,從早玩到晚絕對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再說新北無聊!中永和約會景點TOP10,新北最浪漫的情侶約會地點都在這

撰文編輯 #Jessieeee

#中和景點 #中港大排親水步道 #員山公園 #新北 #新北恐龍園區 #板橋第一運動場 #樂華夜市 #永和景點 #滿初烘焙工作室 #烘爐地南山福德宮 #環狀線 #環狀線景點 #美笑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