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兩公尺巨型月球登陸新月橋!還有巨大婚戒,浪滿指數破表

1 / 1

撰文編輯 #大耳朵精靈

新北市政府為今年的2020520在新月橋上特別策劃一場結合裝置藝術與幸福光雕的展覽,讓原先七彩的新月橋上多了一處美景,「新月橋」橋梁包含牽引道總長共計1133公尺,連接「板橋435藝文特區」及「新莊老街」,是全台雙跨距最長的鋼拱橋。

這次活動以諧音「愛你、愛妳、我愛你(妳)」為發想主題,在新月橋天空步道旁設計了仿真月球及巨型鑽戒裝置藝術,尤其是這顆直徑達231.6公分的月球,表面還有隕石坑,遠看就好像真的月球落入人間。

除了和月球拍拍合照,大家也可以找你的另一半一起拍浪漫的接吻剪影照,這樣的另類放閃更特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新月橋幸福光雕展」不只有月球,還有這座超過一層樓高的鑽戒裝置藝術,在夜裡更是特別搶眼,這次活動僅為期一個月,快找你的另一半或朋友家人來散散步度過浪漫的夜晚吧!

⚠️因為大家反應太熱烈,原本要在6月20日結束的展覽,決定延期,雖然目前還沒有公佈延期的時間,但想要打卡的朋友可以把握時間趕快出發喔!

 

Info.

地點:新北市新月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燈時間:19:00~22:00

展演內容:每半小時原新月橋光雕關閉5分鐘(只呈現裝置藝術與幸福光雕),其餘25分鐘正常點燈,提供民眾快閃拍照。

 

👉【新北】情侶約會勝地攻略!海景夜景一網打盡,從早玩到晚絕對沒問題

👉攝影迷注意!世界級美景「曼哈頓懸日」,台灣這三個地點也能看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