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火紅鳳凰木盛開!3大必拍秘境清單,畢業照趕快拍一波

1 / 1

撰文編輯 #Jessieeee

每到五月,火紅的花朵綻放在樹梢,把整棵樹染成一片紅橙,在詩詞、歌曲裡鳳凰花開時,正是離別的時候,像徵青春、思念的花語,像盛開時的鳳凰木般,感傷之餘,更多的鮮豔耀眼的壯麗色彩,準備迎接夏天的到來。隨著畢業季,畢業照怎麼能忘了這個專屬於畢業生的鳳凰花?來跟著打卡編整理的一起拍透透吧!

 

彰化 北斗鎮

位在彰化北斗鎮上的80年鳳凰木,獨自站立在小路旁邊,完全可以一覽鳳凰花的真實樣貌,一顆顆圓滾滾的橘紅花團怖滿整棵樹,有著綠葉的陪襯讓整棵樹更加鮮明,遠遠的就可以發現它的存在。

另外,雖然鳳凰木就在路邊,但其實是私人土地,四周有圍起繩子,若想到跨入到樹下拍照記得先詢問主人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彰化北斗鎮東斗路1號

 

 

嘉義 朴子市

這棵鳳凰木被網友稱為「家鄉的記憶」,嘉義的鄉間小村,紅磚牆、三合院,而鮮紅色的花簇擁在這堆老厝之中,延伸到路中間的花團,落了一地的紅色花瓣,站在下面就可以觸摸到樹梢,來自家鄉的記憶和祝福,讓人感到格外溫暖。

Info.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順安里順安宮附近(Google 23.428105,120.22358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 大湖番茄會社

原本為蕃茄罐頭工廠的「大湖番茄會社」,現在已成被藤蔓圍繞的廢墟,殘破的外型,平時帶有一些冷清,但每年五月,這棵百年的鳳凰木盛開,如番茄般的橘紅花海穿梭在廢墟上,就像把當時繁盛的情況再度重現,如花語「思念」每年都不忘開出茂密花朵。

Info.

地址: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一段36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年畢業季耳熟能詳的鳳凰木沒想到竟然這麼美吧~趁著現在盛開趕快衝一波吧!

👉【苗栗】一日遊約會提案,除了農場繡球花季,還有這8個必去景點!

👉陽明山TOP5繡球花園區,夢幻花海追起來,揪閨蜜一起去拍奇蹟美照吧!

🌟防疫期間,外出記得保持社交距離;也可以先將喜歡的文章收藏,之後再去玩爆吧!

#嘉義鳳凰花 #彰化鳳凰花 #高雄鳳凰花 #鳳凰木 #鳳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