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不能出國沒關係!台灣6個山海線景點,今年就決定上山下海

1 / 1

又來到了鳳凰花開的畢業季,也是畢業旅行的旺季,但今年在肺炎疫情搗亂下,無法出國就只能取消畢業旅行嗎?同學們別傷心!留在台灣一樣能擁有不留遺憾的熱血旅行,美麗的山海風光、地區限定的活動,讓大家不僅能降低旅遊花費,還能藉由深度旅遊體驗家鄉之美,與同窗好友一起創造特別回憶。

 

海線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在這炎熱的季節,大人小孩都難敵海邊帶來的魅力,清涼的海水、浪漫的落日倒影,不論是想浪漫散步,還是浮潛戲水,選擇海線旅遊滿足你。

澎湖花火節

鹹鹹的海風、絢麗的煙火、每年都會舉辦的澎湖花火節,今年也沒有缺席,活動從7月6日至9月3日為止,最特別的是今年以漫威英雄為主題,煙火秀會在每週一、週四晚上9點施放,想要與好友共度浪漫的畢旅選這絕對沒錯啦!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確定延期公告!21場煙火秀出爐,懶人包就看這

除了花火節,摩西分海、吉貝島、雙心石滬、夜釣浮潛等景色也是澎湖必去景點,這些絕對足夠讓你玩上充實的三天兩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島

有火燒島之稱的綠島,因擁有海底溫泉-朝日溫泉而聞名世界,不但夏天是潛水勝地,每到跨年元旦也是大家迎接曙光的熱門景點之一。

另外馬蹄橋下的天空之鏡、小長城、藍洞、柴口天堂路等,都是很夯的網美級打卡景點,甚至晚上還能看到滿天閃爍的星星,相當夢幻,從早玩到晚絕對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外島必去景點攻略,來趟與療癒大海的輕旅行,一路玩到夏天吧!

 

 

墾丁

如果怕坐船暈船、離島機票買不到,台灣本島的國境之南,會是你體驗南洋慢步調度假感的好選擇!

且三五好友住宿,除了溫馨民宿,墾丁有許多充滿特色的海景villa,或是浮誇的漂浮早餐也有不少選擇,等你來趟偽出國的住宿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選】墾丁旅宿TOP7,漂浮早餐、無邊際泳池通通有,下次去就住這吧

 

 

山線

如果你是喜歡親近大自然、吸收芬多精的森林系男孩女孩,或是怕水不敢游泳!那麼到山林間躲太陽也是很棒的選擇。像以美麗日出聞名的阿里山、能與可愛綿羊近距離接觸的清境農場,又或是獨特性滿分的豐年祭以及正值花季的金針花海,都很值得同學們放下3C產品、遠離塵囂,在出社會前,好好放鬆充電,以迎接充滿挑戰的未來。

南投清境農場、武嶺

說到南投,日月潭和清境農場絕對是必訪景點,看綿羊群在寬闊的草原、蔚藍的天空下漫步,畫面好似瑞士或阿爾卑斯山,加上週邊許多的歐式建築民宿,讓人彷彿置身歐洲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深受登山客喜愛的武嶺景色也是一絕!可以趁畢業前來點自我挑戰,沒有光害的環境,入夜後可是能看到絕美的星空呢!

 

花蓮 聯合豐年節

7/24至7/26為期3天的花蓮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每年都吸引不少外國遊客前往體驗,活動上不但吃到原住民特色美食、買到手工藝和同特產,最難得的是能夠親身體驗了解台灣特有的原住民文化,像是舞蹈、歌曲等。

(圖片來源: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 官方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東

知本溫泉、伯朗大道、森林公園等景點一年四季都有,但夏天到台東,千萬不能錯過期間限定的熱氣球嘉年華和金針花季。今年熱氣球嘉年華共為期51天,從7/11開始至8/30。

屆時不僅能看到色彩繽紛、造型多樣的熱氣球在空中高飛,還能乘坐熱氣球、零死角的一覽台東美貌。今年主辦宣布活動期間共會有8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及7場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場次,讓你能盡享鹿夜晚的繁星點點,是不是超浪漫!

👉2020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10週年如期舉辦!活動時間、行程表都在這

另外,每年8~10月的金針花季,滿山遍野的金針花隨風搖曳,陽光灑在黃澄澄的太麻里六十石山頭上,那畫面美的就像名信片,如果暑期才要去畢業旅行的,不妨可以走一趟台東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選】台東鹿野5間熱氣球人氣住宿,今夏就來去東部放鬆Chill一下吧!

 

嘉義 阿里山

如秘境般的廢棄鐵道眠月線,保留下的歷史痕跡,走進讓人有時間靜止般的錯覺,是搭乘小火車無法看見的美麗一面。

而號稱瑞里第一景的雲潭瀑布也是如此,水瀑從石縫中直衝而下,氣勢磅礡的令人屏息,這些美景,通通都隱身在阿里山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今年畢業旅行,不能到泰國、韓國等旅遊,但其實台灣也有很多美景是很值得一訪的。只要跟對人,去哪裡都好玩啦!趕快揪你學校裡的好友們,一起發掘台灣的美吧!

👉【春夏花季地圖】北中南賞花懶人包,連花海也換上繽紛的夏季新妝囉!

👉畢業季來臨!超強學士服團體照教學,還在丟學士帽就太落伍啦

#六十石山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國內旅遊 #墾丁 #武嶺 #波波打卡 #清境農場 #澎湖花火節 #畢業旅行 #眠月線 #綠島 #花蓮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 #金針花季 #阿里山 #離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