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一日遊約會提案Top9:想要農場看花海、還是浪漫高空盪鞦韆,女友滿意度100%

1 / 2

去膩大城市了嗎?平時城市裡高樓大廈的景象,總是令人感到喘不過氣~假日不就是要放慢腳步享受大自然嗎?想到大自然中洗滌身心,其實不用到高山上,苗栗就有超美的風景,不論是要山谷底的溫泉、繽紛花海還是日式小鎮,來個一日遊只怕你會玩不夠!

哈比丘

想要去一趟魔戒中的哈比村嗎?在苗栗就有一處哈比丘森林,充滿各式的洞穴哈比屋,還有許多童話樹屋,滿足了大家的童話夢。

除了可愛的哈比屋,這裡還有高空盪鞦韆,坐上去的視野非常遼闊,可以看見綿延的山巒,而且拍起來還有在空中盪鞦韆到錯覺,來的時候一定不要錯過了!

最後和大家說,若是在4月來的時候,會有一片白茫茫的澳洲茶花,飄落就像四月雪一般,真的浪漫到不行;而11-12月則是楓葉轉紅的日子,若是想看見季節性花海,一定要抓緊時間來喲。

Info.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盛隆村盛隆151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露農場

花露農場近期新增了一處可愛的巨型鳥窩地標,超大型的鳥巢搭配跟人差不多大的蛋,拍起來有種之身之儸紀公園的氛圍,雖然還不確定這個裝置藝術展期,想拍的朋友可以把握時間出發喔!

每每到繡球花季,苗栗花露農場的小屋造景,便會佈滿整片繽紛繡球花,就像一座森林裡的花園秘境。

園區內的小路,也會沿途佈置上繡球花長廊,不只花園,森林系餐廳及池畔座位區也都有,吃喝玩樂都幫你準備好了,想來個賞花的浪漫一日遊就選這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

門票:200元

繡球花季:每年5~7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飛牛牧場

還以為想看草原上的牛群,只能去清境農場嗎?以自然、健康、永續經營為理念的「飛牛牧場」,也有一片青青草原,固定時間還有可愛的乳牛在草原上吃草,畫面讓人誤以為走進鮮乳廣告裡。

當然除了牛群,這裡還有兔子、綿羊等飼養區,可以近距離與動物們接觸,也很適合親子出遊。玩樂同時,如果是愛喝牛奶的朋友,這裡各種牛奶創意料理不會讓你失望,吃完還可以購買牛乳製的紀念品回家。

Info.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166

時間:07: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票:220元

 

 

湖畔花時間

位在山谷之中的「湖畔花時間」,除了是一間絕美山林民宿,還開放湖畔餐廳及溫泉。其中露天溫泉是網友們都大推的行程,源自於地底一千多米的天然溫泉,同時還能保養皮膚,來個天然的spa。

位在山林裡的露天泉池,即是夏天來也不會感到炎熱不舒服,絕對是舒壓放鬆必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義和村淋漓坪126號

時間:8:00-21:30

 

 

天空之城

城堡控們注意!有苗栗最美城堡著稱的「天空之城」,被藤蔓附著的外觀,就像森林裡神秘的城堡,讓所有擁有公主夢的少女們都瘋狂的地方,詩情花意的景象,置身其中來場下午茶還能拍美照,姐妹聚會就該來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的入園門票可以折抵餐廳的消費,非常推薦大家,吃完午餐後入園走走,再到城堡屋頂的戶外座位吃點心看風景。

Info.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時間:10:00 -19:00

門票:2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卓蘭大峽谷

因921大地震而擠壓,又經過長年豪雨沖刷,而形成的峽谷地形,貌似縮小版的大峽谷,長約300公尺,位在台中市東勢和卓蘭交界的大安溪上。

除了壯觀的岩壁,其實還有沙洲及瀑布的景象,雖然從入口處需步行20分鐘才能到達,但絕對值得一看。

Info.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上新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義卓也小屋

彷彿山中小鎮的「卓也小屋」,古色古香的木屋造型,也神似日本的鄉間小屋,店家都會在外頭掛上藍染的作品,炎熱夏季走進去一片湛藍中,便有種清爽的氛圍。

除了有藍染作品可以欣賞,你也可以親手做一個屬於自己了藍染花布,帶回家馬上變成質感裝飾,下次來就體驗看看吧!

Info.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3鄰崩山下1-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9:00-22:00

門票:100元

 

 

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

擁有11種遊樂設施「獅山多功能公園」,年初才剛剛開放就成了小孩們的天堂,火燄山地景的溜滑梯,一大排超多條溜滑梯,還有可以攀爬的繩子、大草皮,完全不用擔心不夠玩。

除了這些,沙坑、鞦韆……等特色遊樂設施,接下來的夏天,也會開放戲水池~帶小孩來這裡保證不無聊!

Info.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真如路39-4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林奇幻森林 Green

想要拍婚紗感的時尚大片,但同時有不想帶著道具衣服奔波,那就來「格林奇幻森林」吧!以婚紗基地為主打的園區,各式各樣的場景通通有,花圈拱門、水上教堂。

不管你想要室內場景還是室外,一應俱全,即使不是要拍婚紗,愛拍照的女孩也很值得來一趟,絕對能讓你拍上一整天!

另外,這裡貼心的還有幫遊客準備休息室,可以放東西、換衣服,還有小點心可以補充能量,不怕拍照時狼狽不上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縣西湖鄉高埔村筧窩7號

時間:9:00-18:00

接下來的繡球花季,想看繽紛繡球花,又不知道苗栗哪裡好玩的人,把這篇存起來,想要玩個兩天一夜沒問題!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春夏花季地圖】北中南賞花懶人包,連花海也換上繽紛的夏季新妝囉!

👉偽出國!精選全台10大「台灣媲美vs國外景點」,趁現在好好欣賞台灣的美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竹南一日遊】不只有崎頂車站!盤點8處親子通殺的必踩景點和濱海秘境

推薦閱讀👉全台繡球花花季攻略|各園區最佳賞花期、門票交通資訊總整理,出發當花仙子囉

撰文編輯 #Jessieeee

#三義卓也小屋 #哈比丘 #天空之城 #格林奇幻森林 Green #湖畔花時間 #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 #花露農場 #苗栗 #苗栗一日遊 #苗栗卓蘭大峽谷 #苗栗打卡 #苗栗景點 #苗栗約會 #飛牛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