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毛孩約會去!6家歡迎寵物友善咖啡廳,週末就決定和貓貓狗狗一起過

週末放假除了自己去玩也不要忘了陪伴家中的毛孩啊!現在白天太陽這麼大,做點功課、到寵物友善餐廳吃個下午茶、吹吹冷氣最好不過了。雖然這次的清單大部分都是寵物友善餐廳,但裡頭有幾家是有特別為毛孩提供餐點的喲!除此之外,有些店內還有店貓店狗進駐,如果無法養寵物、卻也喜歡動物的話,也很適合到這一起玩~

注意:如果帶狗狗去餐廳的話,大部分餐廳都需要公狗狗穿上禮貌帶喔~讓主人和狗狗們都玩得安心!

#小春日和 動物雜貨 ・ 珈琲

小春日和就位在步調悠閒自在的民生社區,除了是一家咖啡廳,店內還有販售各式寵物雜貨,無論有沒有帶毛孩、都很適合來這悠閒一下~

這裡的餐點選擇算多,店內還有寵物美容的服務。在主人用餐的時候,毛孩們也可以順便整理一下~

這裡非常歡迎貓咪狗狗來玩,店內也有很多隻店貓進駐,就算本身沒有養寵物,也可以來這療癒一下、過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主人,毛孩們也有自己的餐點喔~這裡也有狗狗吃的蛋糕可供選擇!店家很有心思,有沒有發現咖啡上的拉花?為狗狗特地畫的呢~超可愛!

當店貓們一起放飯,畫面就是這麼聊癒!貓奴們心動了嗎?這樣的場景真的超萌~

info.

地址: 105 台北市台北市延壽街361號1樓
營業時間: 11:00-21:00

#浪浪別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浪浪別哭非常特別,店中的狗狗都是流浪狗,它既是咖啡廳、也是狗狗中途的地方!如果你正想要領養一隻狗狗、但又有所猶豫,你可以來這裡,試著和狗狗們相處,要是合眼緣、就可以申請領養回家,以領養代替購買,十分有意義!

如果是家人反對家中養寵物的話可以帶他們來用餐,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他們和流浪狗狗接觸呢~

這裡的餐點也很用心製作,除了狗狗外,也可以與貓咪互動呢~

當然這邊也是歡迎主人帶狗狗來一起玩喔!店內也有相關規定,請大家好好遵守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華陰街24巷3弄7號 / 台中市南屯區干城街214巷1號
營業時間: 12:00-21:00

#Labu café

Labu café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店內有一隻超受歡迎的法鬥店狗,很多人都是衝著牠而來~不過狗狗並不是固定看店的,想見一面還是要靠運氣啦!

餐廳裝潢的很有氣氛,整體環境也很好。為了不影響其他人的用餐品質,所以這裡是有限定毛孩們的活動範圍的,如果家裡的毛小孩很好動,那可能就不適合來這裡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的餐點精緻又好吃,從正餐和甜點通通都有,什麼時候來都合適!

info.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61巷2弄7號
營業時間: 週一, 週三, 週五11:30–17:00和18:00–21:00 (週二休息) 週四11:30–17:00 週六10:00–21:00 週日10:00–18:00

#象園咖啡

如果不想待在室內,那這裡的開放式座位你一定會喜歡!象園咖啡位在內湖區,有户外座位和遊樂區,是一間可以帶著毛孩一起來的寵物友善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為家庭一份子的狗狗也可以一起來場週末約會,多好哇~

餐廳的餐點以西式為主,不過提醒大家,因為這邊是寵物「友善」餐廳,所以並沒有販售毛孩們的食物唷!

這個以餐廳標誌作造型的甜點有點可愛欸!這道小象鬆餅也是最後歡迎的甜點之一!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92號
營業時間: 11:00-21:00

#兜味 Doorway cafe

說到迪化街,你想到的是什麼呢?在熱鬧的大稻埕,就有這樣一家寵物友善咖啡,空間帶點懷舊復古,適合度過一個什麼都不做的悠閒午後。

這裡還有販售寵物鮮食,在主人喝咖啡的同時,毛孩也能享用自己的食物,一起優雅下午茶~

另外,這邊規定公狗一定要穿著禮貌帶,店內也有販售、一個20元,就算忘了帶也能在這買一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安西街36號
營業時間: 13:00-19:00

#勺子 spoon goods & cafe

再來這間「勺子」同樣是位在民生社區的寵物友善餐廳,店內除了提供餐飲服務,也販售著各式精選小物。餐點設計均衡,推薦給注重健康的主人!

這裡的環境舒適,餐點選擇多,編輯自己也很常來,是CP質很高的一家,大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不只健康,擺盤也很用心,吃得開心拍的也開心~

info.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97巷4弄2-1號
營業時間: 10:00-21:00 ( 週日10:00-18:00)

這麼熱的天氣,大太陽下狗狗也會中暑,不如就選一家、帶牠們到吹吹冷氣,吃吃東西,也是不錯的週末計畫啦!

#Labu café #兜味 Doorway cafe #內湖 #勺子 spoon goods & cafe #台北 #咖啡廳 #寵物友善餐廳 #小春日和 動物雜貨 ・ 珈琲 #打卡精選 #民生社區 #波波打卡 #浪浪別哭 #象園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