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也要很浮誇!全台TOP8夢幻「帳篷野餐」地點,約姐妹拍美照囉

1 / 2

天氣晴朗的假日,與三五好友來一場下午茶,是每個女孩的必備行程;穿上美美洋裝,夢幻的午後野餐,也是夢想中的完美情節!藍天、綠地,光是沐浴在陽光下就讓人一掃煩惱。波希米亞風的帳篷,更是成為近年打卡的必備單品,夢想中的帳篷野餐,完全不是夢。具備美食、美景和美美帳篷的私房景點,現在就跟編輯野餐去!

全台帳篷野餐景點:新竹 森窯 have a Picnic

森窯擁有一大片森林,園區內的步道綠意盎然,欣賞芬多精之餘,還可以點份窯烤披薩,席地而坐,享受森林野餐!森窯還很貼心的擁有免費借用野餐墊的服務,只需要付押金,不用大包小包也能輕鬆野餐。

Info.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外坪村六股8鄰20-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帳篷野餐景點:彰化 小田生活

佇立在稻田中的小小矮房,配有一片綠油油大草皮,清新的樣子讓人聯想到日式鄉村風格。這間稻田中的文青小屋,圓形小帳篷,幾個木棧小桌,光是這個景象就讓人不知不覺放慢腳步,戶外的空間也非常歡迎毛小孩,想要體驗鄉村生活這裡就對了!

水泥玻璃屋的室內空間,也是日式文青風格,精緻的甜點,滿足拍美照之餘,也滿足了女孩們的味蕾。

Info.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民光路一段395巷258號

時間:11:30-21:00

全台帳篷野餐景點:彰化 極光森林

彰化員林山丘上的極光森林,因夢幻的星空帳篷而在IG上爆紅,戶外座位區視野極佳,能240度的遠眺城市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更設置了迷你印地安帳棚,二樓的室內區域,純白風格配上排排站的帳篷,鋪著土耳其地毯,滿滿的異國風情,想要體驗戶外野餐,卻又怕曬黑的女孩,來這裡就對了!

此外,編輯最推薦傍晚前到這裡,一路從夕陽欣賞到入夜後的滿天星斗,浪漫程度絕對不輸八卦山夜景。

Info.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山腳路一段坡姜巷445號

時間:週二至週五 17:00-23:00;週六至週日 11:00-23:00 (週一公休)

全台帳篷野餐景點:花蓮 山度空間

位於花蓮縣壽豐鄉的這間「山度空間」,一開幕就大受歡迎,進去就能感受到園區用心的設計及佈置,每個角落都能成為打卡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園區內的木屋帳帳篷座位超級可愛,現下最流行的露營美照這裡就拍得出來,還有貼心的遮陽效果。而裡頭最夯的莫過於他們家的「玻璃鞦韆」,取對角度就能拍出有山有海的絕世美照唷!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坑57號

時間:9:00-17:00

全台帳篷野餐景點:高雄 淨園農場

位在小港機場附近的淨園農場,可以清楚看到飛機起降,成為了飛機控的私房景點。園區內更有可愛的小動物,近年來還在大草原上設置印地安三角帳篷,圍繞著中間的營火,享受草地帳篷野餐!

入夜後的野餐也別有一番風味,這裡不只白天有各種活動可以體驗,天色暗下來後,帳篷野餐的草地,亮起浪漫串燈,星空下的燭光晚餐絕對是最佳約會景點。另外園區內的遊樂設施和草地,可以把一家大小都帶來玩,找個假日來個親子一日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時間:週一至五9:00-22:00;六日9:00-23:00

門票:250元(可折抵100元)

👉不只有貓狗!6間擁有狐獴、大嘴鳥和浣熊的動物餐廳,吃飽還能療癒心靈

全台帳篷野餐景點:綠島 流浪‧綠境 OASIS

不能出國沒關係!台灣外島也是度假勝地啊~假期的夜晚與三五好友小酌一杯,是再適合不過了,這間嬉皮風格的「流浪‧綠境」,結合了海人生活及嬉皮文化,在戶外搭起了三角帳篷,彷彿小小包廂的帳棚,可以盡情的與朋友小酌,點起串燈的夢幻風格,絕對能留下難忘的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綠島鄉中寮村中寮46號

時間:19:00-24:00

全台帳篷野餐景點:屏東 粮田集市

位於屏東的粮田集市,以市集和戶外野餐風格為主,戶外草皮上種植了各式各樣的植物。每到假日還會邀請不同主題的商家市集進駐。讓你吃飽之餘,還有市集可以逛,而且晚上亮燈後,浪漫的氛圍真的好讓人放鬆啊!

另外,超佛心店家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想要好好享受戶外野餐,下次就來這裡約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潮州鎮潮州路337號正對面

時間:3:00 – 23:00

門票:150元(可折抵100元)

👉【屏東】粮田集市在這裡!草地上的帳篷野餐,星空點綴實在太浪漫

全台帳篷野餐景點:桃園 Blossom Forest 食甸森蒔

想在星空下小酌幾杯,又怕蚊子的女孩!食甸森蒔裡有不同於一般的三角帳篷,而是更夢幻的泡泡屋,療癒唯美的玻璃球造型,白色又帶有一點異國風,是餐酒館最熱門的包廂座位,想要享有泡泡屋包廂,還得靠運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22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1:30~22:30;週五至週日 11:30~23:30

👉全台TOP5夢幻泡泡屋,夜觀星空、森林系造景通通有,閨蜜約會就選這!

野餐原來不是只能去公園,這些夢幻帳篷還可以躲太陽,怎麼能放過!找個悠閒的午後,來去這些地方野餐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撰文編輯 #Jessieeee

#Blossom Forest 食甸森蒔 #印地安帳篷 #小田生活 mmm #山度空間 #帳篷 #帳篷景點 #帳篷野餐 #帳篷野餐地點 #帳篷野餐景點 #打卡精選 #星空帳篷 #極光森林 #泡泡屋 #淨園農場 #粮田集市 #綠島 流浪‧綠境 OASIS #野餐 #食甸森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