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TOP5繡球花園區,夢幻花海追起來,揪閨蜜一起去拍奇蹟美照吧!

1 / 1

每年5月起陽明山的繡球花季開跑,IG版面也會瞬間被花海填滿,有許多新人也會選擇在一片花海中拍絕美婚紗照,一起來看看2020陽明山繡球花期、交管資訊和大家都會追哪些夢幻花海吧!看完就揪閨蜜一起去拍奇蹟美照,繡球花、海芋一次拍起來!

 

陽明山繡球花期

每年的5月下旬~7月為陽明山的繡球花季,不過因為竹子湖的海芋會在3-6月盛開,因此今年陽明山海芋季和繡球花季會串聯一起在3/27~6/21登場。

今年的主題是「芋望塵世」,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海芋與繡球花做一些裝置藝術去呼應日常生活,讓大家可以盡情地拍照!

高家繡球花園

一說到陽明山繡球花,高家繡球花園肯定是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因為這邊有好幾千坪的花田,隨你拍!喜歡拍什麼樣的顏色應有盡有,而花牆的部分更是出了名的搶手,在這就能讓你拍到手軟!

因為佔地夠大,即使來高家繡球花園的人很多,也可以拍出這樣空無一人只有你是花仙子的夢幻美照,而且這邊的繡球花顏色種類眾多,讓照片看起來更有層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30號

電話:0937-023-190

營業時間:08:00-19:00

門票:$100/人

 

 

大賞園海芋園

現在是海芋及繡球花的交替季節,炎炎夏日相較下在頂湖地區的大賞園便是一個避暑的好地方呢!這裡除了為知名採海芋景點外,到了繡球花盛開時,便能在此一同捕捉到兩樣的美景,尤其是鮮豔的大紅色繡球花更是吸睛,還有服務親切的老闆娘受到許多人好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67-7號

營業時間:07:30-18:00

門票:$100/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頂湖財福繡球花園

想找陽明山繡球花秘境嗎?那就來頂湖財福繡球花園跟大賞園海芋圓連再一起,讓你可以海芋、繡球花兩個願望一次滿足!而且後面就是小油坑,讓你夢幻花海+小油坑美景一起拍下。

雖然不像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入園費可以抵園內消費,但入園費一樣100元,入園就送紀念品,有繡球花明信片和繡球花髮飾兩種任你挑選。

Info.

地址:台北市竹子湖路67-1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花田區09:00-18:00;咖啡廳11:00-18:00

門票:$100/人

 

 

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

如果你想要邊賞花邊喝咖啡的話,那麼今年就來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吧!不但有超美的花廊步道,這邊的入園費雖然一樣是100元一人,但可以全額抵園內消費,是不是光聽就覺得CP值UP UP了呢!

而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跟高家繡球花園得花牆感不一樣,雖然佔地不大,但繡球花是以梯田形式栽種的,不但在空間感覺上不會太過壅擠,也能讓你拍出更多樣取景的繡球花美照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33-7號

電話:0928-831-151

營業時間:07:00~18:00,週二公休

費用:$100/人(可全額折抵園內消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午後陽光繡球花田

⚠️園區預計5/15-5/20期間才會開放唷!

說到陽明山的繡球花,大家通常第一個先想到「高家」,但其實附近還有這間「午後陽光」也很推薦喔!知名度雖然沒有高家響亮,但是繡球花一樣漂亮,門口還有停車場可以停,非常方便!

票價一樣是$100,離場時可以兌換花的種子,老闆娘非常可愛,還在現場販售花圈,讓大家拍起來更像花仙子啊!午後陽光的人潮比較少,繡球花層次高低豐富,拍起來非常過癮,大家快點把握花期去水拍一波吧!

Info.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31號

時間:9:0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票價:$100 / 人

 

今年換你曬繡球花奇蹟美照囉~而且海芋季和繡球花季一起舉辦讓你可以兩個願望一次滿足,3/27~6/21期間找一天跟閨密或是另一伴上陽明山追夢幻花海去Let’s go!

每年陽明山花季時,仰德大道都會實施例假日交通管制:竹子湖地區,例假日9:00-18:00皆會實施交通管制,不過會視實際車流量進行彈性調整,打卡編也建議大家可以搭乘公車上山賞花去唷!

陽明山繡球花季交管資訊

1.竹子湖地區: 湖田橋西經海芋大道方向,會實施順時針單向行駛交通輸導措施。
2.湖田橋往東湖路段:採雙向通行,不過在頂湖段採單向通行且禁止迴轉。
3.海芋大道:單向行駛管制至往中正山叉路口止。

📍公車搭乘方式及更多交通資訊、即時花況等活動詳情,可於官方網站查詢。

台北萬里|高家繡球花田

最後除了陽明山以外,編輯很推薦可以到北台灣最大的園區,就是高家繡球花萬里園區,在04/24也搶先對外開放囉!萬里園區是北台灣最大的繡球花田約有8000坪。目前園區中的繡球花已經開了兩成,預估花期盛開的期間會落在05/10-06/20,不想人擠人也可以考慮這裡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大坪路32-6號

 

👉【春夏花季地圖】北中南賞花懶人包,連花海也換上繽紛的夏季新妝囉!

👉【精選】7間植物系花草餐廳,彷彿置身花園野餐,一起享受芬多精吧!

🌟防疫期間,外出記得保持社交距離;也可以先將喜歡的文章收藏,之後再去玩爆吧!

#2020繡球花 #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 #繡球花 #繡球花季 #花季 #陽明山 #陽明山一日遊 #陽明山景點 #陽明山約會 #頂湖財福繡球花園 #高家繡球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