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10週年如期舉辦!活動時間、行程表都在這

1 / 1

撰文編輯 #大耳朵精靈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確定會在暑假期間開跑囉!雖然活動延期了,但天數比去年來得更長,從7月11日至8月30日,共計51天。台東雖然路途遙遠,但往年到了暑期,仍會有大批人潮湧入,吸引來自台灣各地甚至外國觀光客,都是為了一賭繽紛熱氣球升空的壯觀與美。

更特別的是今年2020為活動舉辦的第十週年,過去9年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國的造型熱氣球,從卡通動畫明星至名畫家「梵谷自畫像」通通有!

看到這些滿是五彩繽紛的熱氣球點綴天空,就能理解為什麼大家都要相爭來看熱氣球啦!到這裡一定是拍個不停,殺光你手機記憶體,成為今年夏天中最夢幻的記憶!

而延續去年2019辦理光雕音樂會搭配星空系列活動好評,今年主辦宣布活動期間共會有8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及7場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場次,讓各地遊客盡享鹿野的青山綠田,以及夜晚的繁星點點,是不是超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臺東縣政府邀請大家以天為幕,以地為席,遠離城市的喧囂與壓力,沈浸在寧靜地星空夜晚!去年沒跟上腳步的,這次就放進你暑假旅行的口袋名單裡吧!

Info.

活動期間:7月11日至8月30日

活動會因疫情或氣候因素而改變,最新活動資訊及詳情請見官方網站官方Facebook

資料來源: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精選】台東鹿野5間熱氣球人氣住宿,今夏就來去東部放鬆Chill一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期間限定】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確定延期!21場煙火秀出爐,懶人包就看這

#2020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旅遊 #台東景點 #熱氣球 #熱氣球嘉年華 #鹿野高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