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夯懶人露營!全台TOP8豪華營地,夜宿星空、大海或森林這裡任你挑

1 / 1

撰文編輯 #Jessieeee

你還沒露營過嗎?一覺醒來就在大自然中、夜晚抬頭就看到星空、聽著海浪聲入睡,放鬆自然的週末露營旅行,去過一次就會愛上!但需要準備大包小包的露營設備,總是會讓人打消念頭,絕對是很多人心聲。現在就收藏這篇,行程、美食都幫你準備好,兩手空空一樣可以舒服入住!

基隆|Lapopo 拉波波村

位在台北的拉波波村營區,從市區到營區僅僅30分鐘,不需長途跋涉就可以好好親近大自然,以後若是沒有長假,週末就可以出發來露營!

這裡每間都是獨立衛浴的神殿帳,不用到其他地方去盥洗真的超舒適。

而且在這不單是裝備設施超高級,就連一泊三食都幫你準備得非常豐盛,從早餐、下午茶到晚上的烤肉晚宴通通都有!絕對不會餓肚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是想體驗活動,也有繩結手作或是手作藍染體驗,只不過需要另行加購,若想要動態的活動,營區也有射箭場,可以好好活動筋骨。

Info.

地址:基隆市暖暖區東勢街221號

 

 

新北|半島秘境

別以為露營一定要跑到中南部,新北也有遠離塵囂的濱海露營!位於北海岸的半島秘境,望著海洋的山丘上,一片清新的綠地,讓人超放鬆。除了帳篷,半島秘境還提供露營車設備,同時也提供各種套裝行程可以參加,完全幫你解決一日行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下員坑路15號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56341

 

宜蘭|那一村

位在宜蘭的那一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吧!擁有超巨大的帳篷,完全顛覆大家對露營的想像,木質的地板、床墊、甚至還有獨立衛浴一走出門卻又可以看到滿天星空,奢華露營就應該這樣過。

照應著群山、湖水的地點,光是看風景就讓人滿足,怕無聊的人,可以參加這裡的手作課程及活動,帶著家人或孩子來也很適合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二結村二結路8-2號

 

 

苗栗|勤美學 CMP Village

以在地美學實驗及永續經營的理念所開發的「勤美學CMP Village」,本著尊重自然,共創共享的精神。除了友善環境,同時也兼具自然的美感,結合傳統工藝的藝術裝飾,彷彿在大自然的美術館,舒適與美學共存的露營場地,讓人一住就不想離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勤美學不定期邀請藝術家駐村,更舉辦各種主題露營,像是今年的3-6月有推出全新主題企劃「山瘋」,二天一夜的野宿體驗,吃喝玩樂都幫你準備好,放空露營就來這吧!

Info.

地址:台灣苗栗縣造橋鄉豐湖村1鄰乳姑山15-3號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174963

 

苗栗卓蘭|寨酌然 野奢庄園

苗栗的寨酌然位在里山文化的聚落,名字源自於巴則海語的「美麗的原野」,除了豐富的林木生態、夜裡的星空,可愛的原型帳篷更讓人難以抗拒,而且這裡一樣有舒適的床及獨立衛浴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如果喜歡小動物和戶外生活的你,這裡的瑜伽體驗、星空電影院、花藝課程,體驗不完的自然活動,來這裡就沒錯!

Info.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壢西坪

👉全台多肉植物秘境大公開!有吃、有玩,還有拍不完的仙人掌叢林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56350

 

苗栗卓蘭|自然圈農場

一樣位在苗栗的自然圈農場,光是滿滿的叢林植物就可以殺光底片!蒙古包帳篷,濃濃異國風情的園區佈置,夢幻串燈,串連整個營區,像星空一樣的燈光,處處都是超好拍的打卡點。

想要擁有戶外風格的美照,這裡完全不用帶拍攝道具,就能讓你拍上一整天!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灣苗栗縣卓蘭鎮西坪36-20號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56353

 

南投|竹山山思雲想

位在南投山林裡的山思雲想,坐擁一整片雲海和山景,彷彿飯店的設備,入住時的個人衛浴包,竹牙刷及肥皂,都讓人深深感受永續經營的理念。

一樣只要人來就好,沁涼的氣息、滿滿的芬多精,職人的特色體驗,讓你可以自己親手料理自己的竹筒飯,現在就來這裡享受自然之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林巷坪林林道16-32號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56357

 

高雄|蝶舞澗

位在高雄的蝶舞澗,遠離了南國的炎熱氣,在山林裡搭起了一個個圓形蒙古包,旁邊還有一條小溪,即使夏天來也不會讓人感覺到炎熱,反而是個沁涼的消暑聖地!

除了很適合朋友一起來,這裡對小孩也非常友善,家庭帳裡甚至有可愛的小溜滑梯,絕對能讓他們玩一整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高雄市美濃區朝元92-5號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56363

 

花蓮|踏浪星辰露營Camp

位在花蓮七星潭附近的踏浪星辰露營,岸邊的超大帳篷,還有各種主題房型,連帳篷外的場景都經過精心設計!

晚上的觀星體驗,備有專業的望遠鏡設施,讓旅客們在東岸一望無際的天空裡,來一場浪漫的觀星之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41巷11號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56366

 

 

原來露營不用帶一堆設備,連拍美照的道具都幫你準備好好,還可以入住異國風帳篷,沒來過就落伍啦~趕快放進你的名單裡吧!

👉全台7座森山林好去處!想要遠離人群享受高山森林浴,跟著這篇玩就對啦

🌟防疫期間,外出記得保持社交距離;也可以先將喜歡的文章收藏,之後再去玩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MPVillage #Gamping #NayiVilla #勤美學 #半島秘境 #寨酌然 #寨酌然野奢庄園 #懶人露營 #竹山山思雲想 #自然圈農場 #蝶舞澗 #豪華露營 #踏浪星辰露營 #那一村 #野奢庄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