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登山】台北小百岳的劍潭山登山步道怎麼去?交通懶人包

1 / 1

Shan@ReadyGo 首圖:debby90303

劍潭山名列小百岳之一,編號9號,海拔只有153公尺,不只簡單好爬新手能駕馭,就連夜景也是一大重點,登頂之前的觀景台可俯瞰松山機場,基隆河的大佳河濱公園,繼續往左山脈的老地方觀機坪會有180的視野,更能欣賞美景。

【北部登山】台北小百岳的劍潭山登山步道怎麼去?交通懶人包 【北部登山】台北小百岳的劍潭山登山步道怎麼去?交通懶人包

圖 / IG @eric.chin00

 

1 捷運劍潭捷運站>>劍潭山登山口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四段71巷2弄69號)
>從劍潭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至登山口
>若開車前往,可將車子停在百齡高中地下停車場,再步行至公車劍潭站登山口。

2 捷運大直捷運站>>劍潭山登山口 (台北市士林區通北街165巷)
>搭乘棕13/ 42區間路線公車,於力行新城下車,往全家方向步行8-10鐘可抵達登山口
>從大直捷運站3號出口騎乘Ubike到登山口附近劍潭社區站可還車
>此處登山口不易停車,建議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劍潭山 #劍潭山交通懶人包 #劍潭山登山步道 #北部戶外景點 #北部景點 #北部登山 #台北小百岳 #戶外打卡景點 #老地方觀機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