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仙女級咖啡廳TOP6,好吃好拍都包辦!跟閨蜜的午後約會就選這

1 / 1

找咖啡廳只要飲料好喝、食物好吃就可以?NO!女生吃飯才沒這麼簡單!裝潢還必須要漂亮好拍才可以~如果有可愛的店貓、店狗還會再加分。而如今韓系當道,不論是跟姊妹的下午茶之約,還是想約心儀的女孩喝咖啡,考慮這篇推薦的網美級咖啡廳就對啦!

 

Pilot in Cafe

最時髦機艙來了~大家有多久沒有坐過飛機,雖然還不能出國玩,但是桃園這家Pilot in Cafe要讓大家過過坐飛機的癮,結合了空中巴士A320模擬機艙,甚至幫大家升級了機艙體驗,將整間咖啡廳打造成科技感十足的客艙,連服務生都像空服員一樣推推車上餐,是不是超級用心!

Info.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永平街2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咖啡 nous cafe

外觀看上去不顯眼,一進店內,其實是間走純白色系、韓風十足咖啡店,木質桌椅為裝潢增添了些許溫度。而店家還精心布置了一處「網美桌」,矮桌椅加上簡單的布置點綴,坐在這,再點份招牌生乳捲和肉桂捲,感覺自己一就秒變身氣質歐逆了呢!

Info.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青商路3081

營業時間:09: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fe cafe來福咖啡

開幕不久的Life cafe,就火速成為IG打卡熱點,純白色的貨櫃屋,搭配設計簡單的粉色LOGO招牌,座位採高吧檯設計,相當有文青感。而且這裡還是間有提供停車位的寵物有善餐廳,來訪還有機會遇到可愛的店狗來福哦!

Info.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中華路313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19:00(週二公休)

 

 

Alo Café 你好咖啡

咖啡配炸雞,蹦出新滋味! 湛藍色牆面搭配木質裝潢,給人滿滿清新感的Alo Café,卻和一般咖啡店不同,除了簡單的輕食,乾式咖哩、韓式炸雞在這裡通通吃得到,想配咖啡還是啤酒都可以。

而且料理都出自韓國歐巴老闆之手,保證道地,可以說是把午餐到宵夜給全包了!飽餐一頓之餘,在門口還能讓你拍到停不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3026

營業時間:11:30~22:00;週五、週六:11:30~23:30(週日公休)

 

 

拾午 gather delicious

由老宅翻修而成的拾午,宛如被注入新的靈魂般,在咖啡與美食香中重獲新生。時間在屋子留下的痕跡,讓每位來訪的客人可以好好感受歲月靜好,一邊享用早午餐與現打的健康果汁,一邊放鬆身心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一街127

營業時間:10:30~20:00;週日09:00~20:00(週二公休)

 

 

小舊閣樓

由透天厝老宅改造的咖啡餐酒館,小舊閣樓從裝飾布置都能感受到滿滿歷史感,相較於酒吧夜店的吵雜,如果夜晚想找閨蜜、兄弟小酌聊心事,編輯大推小舊閣樓,氣氛、美食、美酒通通都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生路109

營業時間:12:00~凌晨01:0012:00~凌晨02:00(週二公休)

 

 

Cafe Perse

喜歡韓風,又是貓奴,那麼下午茶選Cafe Perse就對了!白色系簡約裝潢的咖啡店,有隻可愛的虎斑店貓,角落有個特別布置過的網美桌,落地窗配白紗窗簾,晴天時陽光灑進,拍起照來有種說不出的唯美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椅子上則擺放許多迪士尼達菲熊娃娃,為店內增加了些許可愛的感覺,少女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Info.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興仁路一段168

營業時間:12:00~20:00

 

👉全台TOP5夢幻泡泡屋,夜觀星空、森林系造景通通有,閨蜜約會就選這!

👉不只有貓狗!6間擁有狐獴、大嘴鳥和浣熊的動物餐廳,吃飽還能療癒心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疫期間,外出記得保持社交距離;也可以先將喜歡的文章收藏,之後再去玩爆吧!

#Alo Café 你好咖啡 #Cafe Perse #Life 。cafe來福咖啡 #中壢 #中壢咖啡店 #中壢必吃 #中壢必喝 #中壢美食 #北部打卡 #咖啡廳 #咖啡廳推薦 #小舊閣樓 #我們咖啡 nous cafe #拾午 gather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