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以為來到日本,和服、忍者、泡湯、小奈良這裡通通有,原來宜蘭那麼厲害

1 / 1

撰文編輯#fun

日本是台灣人最愛旅遊的國家之一,但有時候沒錢、沒假,想去去不了真的很痛苦!但其實台灣也有很多很棒的景點一點也不輸日本,甚至能在這裡體驗到很多日式文化,趕快筆記下來下次就來個兩天一夜小旅行吧

🌟防疫期間可以先將文章收藏起來,等疫情過後再去玩樂吧🌟

 

綠舞國際觀光飯店

位於宜蘭五結的「綠舞」是全台唯一的日式庭園主題會館,園區佔地5.25公頃,有著台版「兼六園」的美譽,在這裡除了一般的飯店住宿外還能體驗經典的日式文化,讓你不用出國就彷彿來到日本一樣!

經典的和服體驗、忍者體驗、和果子課程應有盡有,不用出飯店就能體驗各種有趣的日式活動!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來放空度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459號

 

 

斑比山丘

有著台版奈良之稱的斑比山丘,開幕至今不斷規劃更新,成為宜蘭必去的景點之一!園區可以近距離接觸梅花鹿,餵食撫摸拍美照,真的是有夠卡哇以,但也要記得不要大聲喧嘩、跑跳以免嚇到小鹿喔!

除了小鹿之外,還有宜蘭人氣甜點「美美子咖啡」進駐在園區內,讓你看完小鹿之餘還能來場完美的下午茶,此外還新增了市集、遊戲區、販賣部在門口,來這邊真的可以玩好玩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IG人氣打卡景點TOP10,從市區玩到山林,這些還沒來過就遜掉囉

 

礁溪老爺

說到宜蘭一定會想到要來礁溪泡湯,如果你完全不想動腦又想體驗各種活動設施的話,編輯推薦可以來住「礁溪老爺」除了必泡的溫泉之外,館內常有夜間表演、瑜伽課程、遊戲室等等可以體驗

礁溪老爺也常常搭配飯店檔期會推出各種活動,像是最近很夯的抹茶山也有一同規劃遊玩路線,完全不用動腦就可以出發囉!

除了一般客房外,礁溪老爺也有近兩年非常夯的露營車可以體驗,最適合想要體驗但沒頭緒的懶人族了!露營車內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設備也都很齊全,時間到了飯店人員就會送餐過來,在露營車外BBQ真的很Chil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住露營車的朋友們也可以體驗飯店內設施及風呂唷!

 

聖母山莊 抹茶山

因日本攝影師「小林賢伍」在IG上發了一張聖母山莊的照片並寫下「臺灣の抹茶冰淇淋山」而聲名大噪的聖母山莊,因而成為IG打卡熱點,抹茶山單趟約5.3公里,來回11公里的路程其實不短!

若平常沒有爬山習慣的朋友可能要爬5個小時,但是山頂上的風景真的很值得,有機會一定要來體驗一下六星級步道的美景啊!

📖【宜蘭】到礁溪來場大自然之旅,吃喝玩樂通通有,兩天一夜都玩不夠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真的好山好水好好玩,想不到要去那裡的話記得先把這篇收藏起來啊!

#台版奈良 #和服 #和服體驗 #忍者 #抹茶山 #斑比山丘 #日式飯店 #礁溪 #礁溪景點 #礁溪老爺 #綠舞 #老爺酒店 #老爺露營車 #聖母山莊 #露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