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貓狗!5間擁有狐獴、大嘴鳥的可愛動物餐廳,吃飽還能療癒心靈

1 / 1

撰文編輯#Jessieeee

毛小孩可以說是不論何時,都超級令人療癒!家裡沒有寵物的朋友有福啦,除了動物園,以下這些餐廳都有超可愛的小主人,吃飯之餘,他們會隨時出沒在你身邊,熱愛小動物的你絕對不能錯過他們!連平常只能在動物園看到的小動物,都在這些餐廳裡,找時間去看看祂們吧!

 

台北|肉球森林

超特別的大嘴鳥餐廳,你看過嗎?位在台北中山區的肉球森林,彷彿是一座小小動物園,除了有六隻可愛的貓咪,還有一隻大嘴鳥和兩隻小狐蒙,每個到這裡的人都可以近距離跟動物們互動。

狐蒙是群居動物,所以看到人來都會熱情的跑來跑去,也會跟小夥伴打鬧,看到這些毛小孩,心情都瞬間被療癒了!編輯也建議來這裡要提前預約才不會等太久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60巷22-1號

時間:11:30-21:00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45106

 

 

台北|元氣貓主題咖啡館

元氣貓主題咖啡館是以擁有最多緬因貓為主的咖啡廳,25隻貓咪佔據了店內各個角落,有時還會直接坐在桌子上,別看牠高雅又帥氣的外表,其實內心非常的親人,因為品種,所以體型也比一般貓咪大一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客人們分享,這些貓咪完全就是霸氣外露,想要跟他玩還得看他心情呢!心情好的話甚至會在你身上走來走去和撒嬌,貓奴絕對不能錯過這裡!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281號

時間:平日14:00~21:00/假日12:00~21:00/週一公休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45112

 

浪浪別哭

浪浪別哭除了是間咖啡廳以外,其實它同時也是動物中途之家,充滿溫度的浪浪別哭,收留了許多無家可歸毛小孩,以溫暖的方式對待這些浪浪。除了來這裡吃飯,也讓許多有意願想領養毛孩的人,可以與這些貓狗接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不能養他們也沒關係,來這裡消費的金額部分會捐給「流浪動物助紮計畫」,想要支持這些浪浪,你可以來這裡吃飯順便看看他們!

而且目前浪浪別哭在台北、台中有店面以外,台南分店在不久前也開幕囉!店家外頭寫著「讓我陪你等家」是不是讓人感到特別的暖心呢!

Info.

台北店: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北路9巷13號(出發前先網路訂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店:台中市南屯區黎明新村干城街214巷1號

台南店:中西區忠義路二段83號

時間:週一~週日 12:00 ~ 21:00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45134

宜蘭|貓的生活提案

毛奴們請注意!位在羅東的這間貓餐廳,日式清新的風格為主,店內處處都有各種造型的貓跳台。吃飯的同時,貓咪會在你身邊走來走去,懶洋洋的樣子絕對讓貓奴們瘋狂。同時,還販售了店家設計的貓貓周邊,小心來到這裡錢包失守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街32號

時間:10:30–18:30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175064

台中|獵犬不打獵

身為阿金控的你,一定會愛上這間獵犬不打獵,從一踏進來的那刻起,就會被店裡的十隻黃金獵圍繞,呆萌的樣子,沒有人能抗拒啊~而且你還能帶上你的毛小孩,來這裡跟他們一起玩、交交朋友!

另外,這裡還有專門為狗狗設計的餐點,及戶外空間,處處都有替毛小孩著想的貼心之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承德路18號

時間:10:30~20:30(週一、週二公休)

門票:狗狗、小朋友$50/大人$150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4514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動物呆萌可愛的樣子,真的可以療癒人心,吃飯之餘有他們的陪伴也很幸福,但同時也要遵守店家的規範喔!維護小動物們的健康安全也是愛護他們的表現喔。

👉【精選】全台動物園、農場特搜,週末療癒輕旅行來這就對啦!

👉【台中】歷史建築搖身一變!現在都是超夯打卡點,來場穿越時空的旅行吧

🌟防疫期間,外出記得保持社交距離;也可以先將喜歡的文章收藏,之後再去玩爆吧!

#Touching感溫甜點咖啡 #元氣貓主題咖啡館 #動物餐廳 #大嘴鳥餐廳 #浪浪別哭 #狐獴餐廳 #狗狗景點 #獵犬不打獵 #肉球森林 #貓咖啡廳 #貓的生活提案 #黃金獵犬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