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多肉植物秘境大公開!有吃、有玩,還有拍不完的仙人掌叢林都在這

1 / 2

多肉植栽可愛的造型,即使帶著刺也讓人愛不釋手,高大的仙人掌更讓人聯想到,荒涼的沙漠公路中,遺世獨立的仙人掌景象。台灣沒有沙漠,但也有厲害的仙人掌園區,從迷你到巨大多肉植物,這篇通通都有!

台北|北農仙人掌園

位在陽明山裡的北農仙人掌園,為私人多肉植物培育所,育有超多種特殊的多肉植物,各式各樣的顏色在這裡都看得到,連大型的仙人掌都有,加上園區內的沙地真的讓人有種真的來到沙漠的錯覺。

這裡採預約制參觀,一百元的門票還包含仙人掌的解說,等於是上了一課,來一趟絕對收穫滿滿~

Info.

地址:臺北市北投區湖山里湖山路2段40號住址

時間:電話預約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票:100元

 

 

新竹|福祥仙人掌與多肉植物園

位於新竹的福祥仙人掌與多肉園植物園不但有七千多種多肉植物,更有台灣罕見的大型仙人掌,在高聳的仙人掌森林中穿梭拍照,彷彿來到熱帶沙漠一樣。

另外,這裡還有DIY活動,逛完森林可以自己種一個專屬的多肉盆栽,很適合和姐妹或情人一起來體驗~非常有紀念價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30538號

時間:8:00~17:00,週一公休。

 

 

南投|多肉秘境

園區內的大型泡泡屋已經成為了南投新地標,綠意盎然的園區造景加上透明泡泡屋,實在太夢幻!這裡除了夢幻的多肉場景外M還主打多肉盆栽DIY,深受大人小孩的歡迎,製作一個獨一無二的盆栽,超具有紀念價值的活動,有得拍又有得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157-4

時間:09:00~18:00 週三公休

👉全台TOP5夢幻泡泡屋,夜觀星空、森林系造景通通有,閨蜜約會就選這!

 

 

彰化|農村仙人掌園

跟人一樣高的巨大仙人掌叢林,置身其中就像小精靈一樣,店家還很貼心的設置走道,讓人可以拍出身在仙人掌林的照片,但仙人掌真的很刺,拍照時要注意不要跌倒唷!整個園區各種排排站的多肉植物,真的非常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民生路一段347巷17號

時間:08:00~17:30 週六日開放

門票:50元

 

 

彰化|生源仙人掌

一樣位於彰化的仙人掌園,不同的是這個是位在戶外,中南部較乾熱的天氣,也讓仙人掌比較好生長,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庭院裡的各種仙人掌,甚至有像樹一樣大的多肉植物,戶外的環境拍起來還有種身在異國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進來園區參觀還是免費的唷!裡頭還有販售仙人掌冰淇淋,拍完照還能吃冰消暑,下次來田尾也千萬別錯過這家了~

Info.

地址:彰化市田尾鄉柳鳳村公園路一段269號

時間:09: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彰化|酉 Succulent & Artwork

不仔細看還以為是網美咖啡廳的仙人掌秘境,「酉 Succulent & Artwork」是彰化新興的多肉必去景點,工業風的玻璃溫室,精心佈置的沙漠花園,隨便拍都美。

除了好拍的環境,這裡也有販售許多手作陶瓷花器,想要擁有質感的多肉盆栽來這裡就對了!

Info.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公園路二段156號

時間:09:30~17:30 週一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肉肉栽培研究所

位在高雄的肉肉栽培研究所,是一間貨櫃屋多肉咖啡廳,各種文青小物搭配多肉植物,光用看的就超級療癒,連餐點都有結合多肉植物。

白天滿滿的熱帶風情,到了夜晚打上霓虹燈光,真的有研究室的感覺,也不定期舉辦主題活動,製作研究室風格的盆栽,要玩上一個下午絕對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新一街223號

時間:14:00~22:30週一公休

 

看完這篇是不是驚訝竟然有這麼多樣的多肉植物!而且北中南都幫你整理好了,除了殺光底片,可愛的多肉盆栽也讓你買到荷包縮水也甘願,趕快來認識這些稀有的仙人掌吧!

👉台灣vs國外景點第一彈!不能出國沒關係,趁現在好好欣賞台灣的美吧

撰文編輯 #Jessieeee

#仙人掌園 #北農仙人掌園 #多肉植物園 #多肉秘境 #打卡精選 #新竹仙人掌 #生源仙人掌 #福祥仙人掌與多肉植物園 #肉肉栽培研究所 #農村仙人掌園 #酉 Succulent & Artwor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