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TOP6夢幻泡泡屋景點:夜觀星空、森林系造景通通有,閨蜜約會就選這

1 / 1

宛如水晶球般的泡泡屋,不但外型可愛,從屋內向外看世界,會讓人有化身水晶球中小人物的錯覺,是最大魅力所在。除此之外,晚上可以沐浴在星空下,享受小小燈光營造的浪漫氛圍,甚至下雨天都有種寂靜之美,才是最讓女孩們瘋狂的原因!給充滿少女心的妳和你,下個休假日到夢幻泡泡屋來拍張唯美的大頭照吧!

 

台北|Costa Blanca Taipei

Costa Blanca Taipei前身為爛醉不累的原址位於ATT頂樓,坐擁台北101的超強夜景之外,一顆顆巨型泡泡屋,形成一個個夢幻包廂,姐妹聚會想要狂歡兼拍美照,這裡絕對是首選。

Inf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1樓

時間:14:00-03:00 週五、六14:00-04:00

 

花蓮|崇德瑩農場

崇德瑩農場位在立霧溪出海口,無邊際的草原中間有一座人工湖泊,上頭有鴨子、牛群在悠遊活動。在海岸邊新增設的泡泡屋,更滿足了女孩們的心,不想要被蚊蟲騷擾,又想盡情享受海景,躲進泡泡屋裡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花3鄉道

時間:08:30-17:00

 

宜蘭|窯籃曲義式烘焙餐廳

以窯烤手作PIZZA聞名的宜蘭隱藏版餐廳,最大亮點就是這座被芬多精圍繞的球型的玻璃小屋,佇立在綠茵蔥蔥靜謐花園裡的泡泡屋,到了晚上點燈後,浪漫氣氛最大化,適合姐妹閨蜜們辦場夢幻的下午茶。

Info.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雲一路281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二公休)

 

桃園|Blossom Forest食甸森蒔

想在星空下小酌幾杯,卻又怕被蚊子叮嗎?設有戶外泡泡屋的食甸森蒔就能滿足女孩們的心願,療癒唯美的玻璃球帳篷,是餐酒館最熱門的包廂座位,不但白色系擺設營造的清新又點異國風情的氣氛受女孩們喜愛,更是因為晚上可以在浪漫星空下享用美食美酒!

Info.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2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1:3022:30;週五至週日 11:3023:30

 

南投|多肉祕境

IG的熱門打卡點南投景點多肉祕境,不止販售各式各樣可愛的多肉植物,還能DIY多肉盆栽、不凋花教學,身受大小朋友喜愛。綠意盎然的園區造景,巨大的藍色月球和夢幻玻璃泡泡屋,更是令遊客瘋狂的最佳打卡取景點,不拍個滿意絕對不會想離開啊!

Info.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157-4

營業時間:09:3017:30;週六、週日 09:0018:00(週三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康迎鼎 陽明山店

假日到陽明山踏青吃飯,看膩了美式風格建築,就來點中華風吧!透明泡泡帳篷內,一個放滿小籠包的巨型蒸籠,有什麼比這個更吸睛!由康迎鼎陽明山店打造的裝置藝術,可以走進帳篷、坐在蒸籠內,跟可愛的小籠包抱枕拍照,傍晚入夜也會點上柔和的黃燈,唯美的別有風情,拍累了在到店裡享用美味的中華料理,滿足味蕾。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愛富二街厚生巷1

營業時間:11:0021:00

 

延伸閱讀

👉【精選】7間植物系花草餐廳,彷彿置身花園野餐,一起享受芬多精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中南人氣玻璃屋TOP8,復古老宅、歐式森林風,私藏清單大公開!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撰文編輯 #Munna

#Blossom Forest食甸森蒔 #CostaBlancaTaipei #Drunk Play 爛醉不累 #全台 #全台景點 #多肉祕境 #崇德瑩農場 #康迎鼎 陽明山店 #打卡精選 #泡泡屋 #波波打卡 #窯籃曲義式烘焙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