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小資情侶約會景點TOP15,沙丘秘境、積木金字塔,百元也能玩整天

1 / 2

誰說出去玩一定要花大錢?每到月底吃土之餘但還是想出去走走怎麼辦!其實新竹也有很多景點不但好拍也很好玩,百元門票可以玩一整天、免門票就可以享受美景,讓你荷包空空也不用擔心。以下這些,連電影都來取景的私房景點,這個月底就來這裡吧~

 

TSUTAYA BOOKSTORE 新竹湳雅店

2022年4月23日全新開幕的絕美書店!來自日本的蔦屋書店在台灣最新開幕的第六間分店「 TSUTAYA BOOKSTORE 新竹湳雅店」,地點與前面介紹的福湯岩盤浴同樣位在新竹大魯閣湳雅廣場,整體佔地近450坪的複合式空間,擁有更挑高貫穿2層樓的環景書牆,一進入就可以環視整間店舖,也是首間進駐桃竹苗地區蔦屋書店!

Info.

地址:新竹市北區湳雅街92-1號(新竹大魯閣湳雅廣場B1)
時間:11:00 – 22:00

雲夢山丘

最近一直洗版的新竹的新景點雲夢山丘,佔地超寬廣高達28公頃,想跑跳一整個下午絕對沒問題,園區內的裝飾都帶有日式纏風,積木金字塔跟山丘池塘都超好拍。另外,園區內還有附設免費足湯,在這個微涼的季節,泡個足湯放鬆非常享受啊!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新關路五埔段600號
時間:每週六、日9:00-17:00

 

 

魚鱗天梯

媲美阿根廷大岩灘的魚鱗天梯,位在南寮漁港,打破傳統消波塊的印象,面對大海一片一片像魚鱗般的白色消波塊,可以在上面看海、散步,再往前走就是沙灘,日落時的陽光把整片天梯染成彩色彷彿美人魚的尾巴,情侶約會來這絕對錯不了!

想要拍到完整的天梯,可以查詢中央氣象局的潮汐表,退潮時前往拍起來最完整,才不會白跑一趟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竹市北區南寮街261號

 

 

海之聲

同樣為新竹必去的海之聲,一開始最有名的是天堂路,不過前幾年颱風的關係,海之聲已經斷了,長度變短很多,沒有以前那麼壯觀有點可惜!不過還是有許多人會前來朝聖,漲潮的時候還是蠻美的。

編輯之前去的時候遇到退潮,整個就像一片沙漠,所以敗興而歸,所以要去的朋友要注意一下唷~大家也可以在下午時過來,拍完天堂路順便看看夕陽,把海邊的美景一網打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竹市香山區南港街106

 

 

東安古橋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曾來取景過的東安古橋,就位在牛欄河親水公園裡,這座日治時期仿造日本皇宮興建的古橋,有著日式風情,古色古香的公園和拱形的古橋,真的彷彿穿越到電影裡的年代,恬靜的氣氛,讓人不自覺得就慢下腳步。

除了和古橋合照,也有不少人推薦,在橋下拍出來的照片,和歐洲的河邊有些相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東安里

 

 

香山沙丘

香山沙丘其實就隱藏在「香山濕地」裡,高低起伏的沙丘,視野真的棒極了!荒蕪的沙漠與天空只有一線之隔,拍起來就很有遺世感。但白天非常熱,要特別注意防曬也可以挑選在下午或傍晚時間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山沙丘的夕陽美景也是許多人欣賞的重點,在這裡感受海風的吹拂,讓雙腳踏踏沙,實在好放鬆。

Info.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南港街52巷

👉【新竹香山景點TOP10】一日輕旅行私藏景點公開!台版撒哈拉沙漠、賞蟹步道,你都去過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武督探索森林、綠光小學

完整保留了泰雅部落森林的馬武督探索森林,高聳的山林和瀑布,是北部避暑的好去處之一。園區內除了親山步道,還有樹屋設施,連食物販賣部都有,一百多的門票就可以玩一整天,對熱愛大自然的人來說,再超值不過啦~

還記得「綠光森林」這部連續劇嗎?這裡保留了當時拍攝的場景,綠光小學是森林裡的其中一間樹屋,整齊的桌椅和黑版,再現了童年時的回憶!

Info.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12鄰138-3號

門票:平日120/假日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平日 9:00 ~ 17:00

假日 8:30 ~ 17:30

新竹市立動物園

重新開幕的新竹動物園,跟其他動物園不同的是,這裡是主打無柵欄的親子動物園,許多區域都可以近距離的接觸小動物,但同時也保留了許多日治時期的設施,也有許多歐式的動物雕塑裝飾,雖然佔地不像木柵動物園那麼大,卻也非常具有特色~

Info.

地址:新竹市食品路66號

門票:全票50元/優待票25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9:00~17:00(周一休園)

尖石北角吊橋

前往新竹尖石的路上一定會經過的北角吊橋,全250公尺橫跨油羅溪,雖然不是很高聳壯觀,但腳下就是涓涓細流的溪水,兩側的山林非常茂密綠意盎然的景色讓人放鬆,如果是騎腳踏車的朋友也能騎過這座吊橋喔!


Info.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義興村120線道上

鳳崎落日登山步道

位於新竹縣竹北市與新豐鄉交界的鳳崎山麓,也是屬於規劃非常好的親山步道,非常平穩易於行走,途中不但有涼亭可以休息,還有退役的M48-A3坦克車可以參觀。

除了好走以外,風景也不輸高山!山下的新竹市區到了傍晚點起燈火,是當地人看夕陽和夜景的私房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德昌街236號

👉別再去城隍廟夜市!2022新竹夜景推薦TOP11,景觀餐廳、浪漫雲海享受奢華露營

 

西濱香山豎琴橋

圓弧的壯觀橋體橫跨在川流不息的快速道路之上,像樹琴線一般的造型白天時就非常漂亮,晚上時點起燈光時更佳搶眼,由於可以步行和騎腳踏車上橋,非常適合作為晚上約會景點。

Info.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鹽水里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82.8公里處,82內湖出口與83香山出口路段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德堂夜景

天德堂位於玄天宮附近,明新科技大學的後方,由於位在山坡上方,可以俯瞰新竹竹北一帶平原,雖然晚上時不像市區那樣燈火通明、燈光燦爛,但零星的燈光顯得特別閃耀,也別有一番風味。

Info.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德昌街236號

👉不只看夜景!新竹晚上好去處Top10,特色市集、深夜咖啡廳,絕對讓你不無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豐紅樹林

新豐紅樹林為台灣唯一具有觀光生態的紅樹林保護區,規劃的非常完整,全程都有木棧道,就算約會穿美美也不用擔心~綿延整座紅樹林的綠色隧道,被兩側鮮綠色的紅樹林包圍,一踏進來就瞬間變得涼爽清新!

在綠色隧道裡拍幾張像小精靈般的美照,就像走進龍貓洞穴裡,再到觀景台上欣賞日落的美景,一天就這樣美好的結束,也很浪漫呀!

Info.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新豐村池府路15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福湯岩盤浴

新竹熱門新景點大魯閣湳雅廣場的「福湯岩盤浴」,有別於其他遊樂場所,最適合讓人來此釋放身心壓力、恢復元氣!一般門票NTD$650元/2小時 (加30分鐘緩衝時間),適合平常上班已經耗盡心神的人,呼叫你的閨蜜或是另一半一起來享受週末、同時消除疲勞!

更多詳細介紹👉全台最大日式「福湯岩盤浴」,5大岩盤浴設施+超舒適休憩空間,假日就是要這樣放鬆啦!

不僅是全台最大的岩盤浴空間,在整體空間設計上更主打最極致的日式風格。除了5大岩盤浴設施特別從日本取經,在休憩空間也做得非常舒適,共有超過100席的休憩空間,包含悠閒的雙人吊床、舒適的躺椅沙發以及隱密的悅書閣空間。

可以自由選擇自己喜歡的角落,和閨蜜或是另一半窩在一起聊天、休息或是滑手機,如果這些都還不夠,館內準備了近5000冊的人氣漫畫、暢銷書、雜誌,讓你在福湯岩盤浴中一點都不無聊!

福湯岩盤浴佔地約350坪,擁有4間不同的岩盤浴設施加上1間冷卻房,每間岩盤浴房配合不同的岩石,打造出不同空間顏色及房內溫度,帶來排汗、新陳代謝、美膚等不同的放鬆效果,獨特的飄雪冷卻房更是讓人在加熱的體驗後透過低溫冷卻收緊毛孔、活化皮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市北區湳雅街區91-2號 B1

 

2022新竹市國際風箏節(已結束)

隨著疫情趨緩,最近各地區的大型活動真的是跑不完~一年一度的「新竹市國際風箏節」搶在夏秋交替之際準備登場啦!今年邁入第六年的「2022新竹市國際風箏節」將在9/17、9/18連兩天週末展開,以「風.潮」為題,結合“風&潮汐”的生態意象與“潮流”的城市形象,除了有特技風箏、夜光風箏,還有全新的腳踏車造型主題風箏都可在風箏節欣賞到!

詳細介紹👉【期間限定】新竹市國際風箏節9月登場!特技風箏+夜光風箏,還有夢幻泡泡秀可以玩

Info.

活動地點:新竹國際風箏賽場(新竹漁港)

活動時間:09/17(六)15:00-20:00、09/18(日)15: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全沒想到這些電影、電視場景竟然都在新竹~而且連月底都去得起,不用在關在家裡不出門啦!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下雨天也不怕!新竹室內景點TOP10,日式岩盤浴、室內滑雪到老宅咖啡廳通通有

👉出去玩不要忘了親朋好友,新竹TOP8超夯伴手禮,不要再貢丸米粉了啦!

👉跟著在地人吃美食,新竹人氣傳統早餐TOP6,不吃一輪不罷休啊!

撰文編輯 #Jessieeee

#TSUTAYABOOKSTORE新竹湳雅店 #小資約會 #新竹 #新竹市立動物園 #新竹打卡 #新竹景點 #新豐紅樹林 #東安古橋 #海之聲 #福湯岩盤浴 #綠光小學 #雲夢山丘 #電影場景 #香山沙丘 #馬武督探索森林 #魚鱗天梯 #鳳崎落日登山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