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8家高質感畫室推薦,邊玩邊吃、零基礎也能上手,來當個文藝少女吧

1 / 2

繪畫活動不再是只有專業人士才能創作!其實畫畫不但可以放鬆身心,還可以培養美感,從顏色和筆觸也可以更了解自己,所以別再以為要科班出身才能畫畫啦!以下這些為了零基礎的小畫家們打造的空間,輕鬆的氣氛,讓你可以完全沒有壓力的來揮灑色彩~約姐妹來個藝術之旅吧!

Sasha’s Wonderland 莎夏畫室

史上最美的畫室在這裡!位在大安區的Sasha’s Wonderland 莎夏畫室,還沒作畫前就會先被它舒適且高貴的氛圍給吸引,以墨綠為主要色調的裝潢,每個角落精緻典雅的擺設,以及天氣好時陽光灑落進來的落地窗,給人一種像是走入夢遊仙境般的法式叢林空間,而且作品完成後還可以享受精緻的法式甜點與氣泡酒,如果沒說這裡是畫室,還會以為自己來到咖啡廳呢!

莎夏畫室的壓克力畫課程,全程會有老師陪同指導,完全不用擔心會失敗,淺顯易懂的教學零基礎也能輕鬆創作,或是大家可以找好自己想畫內容,用臨摹的方式也沒問題,以最輕鬆愜意的方式,體驗藝術創作,真的是很適合放鬆身心的地方。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8-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課程時間:平日14:00-17:00 18:30-21:30、假日13:00-16:00 18:00-21:00

台北 Studio 83

位在天母的Studio 83,是以油畫為主的創作空間,大家一定都知道油畫光是顏料和用具,就花費不少,來這裡卻完全不需要自備材料就可以體驗油畫創作,每個步驟都有詳細的解說,完全不用擔心沒基礎。

但要大家小心,油畫顏料的特性是需要幾天的時間才能乾,所以當天帶回去的時候要小心別沾到畫面啦!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3號1樓

營業時間:11:0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 The Escape Artist

位在松菸的誠品裡的「The Escape Artist」交通非常方便抵達,雖然空間小巧,但當你坐在落地窗旁看著松菸的草地,愜意程度反而不減啊!這裡主打自由創作的模式,少了制式的流程和教學,可以跟三五好友一起享受玩顏料的樂趣,非常適合跟朋友一起來玩。

除了畫畫體驗,還有簡易吧台,畫畫之餘還可以享受點心,絕對是假日聚會的必備行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誠品生活松菸店2F )

營業時間: 11: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 棧酒食吧

在大直ATT裡的棧酒食吧,除了是餐酒館之外,裏頭竟然藏著繪畫空間,每月不定期推出「珍珠創作畫室」,創作之餘搭配精釀啤酒及點心拼盤,跳脫日常生活,在酒精的加持下讓人更加享受美食和創作!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 Painting Stage

主打流動畫及壓克力繪畫的Painting Stage,把近期非常熱門的流動畫運用在各種材質與物件,幾乎零失敗的流動畫,只需挑自己喜歡的顏色,就可以混合出夢幻的線條,家裡放一幅,質感馬上大大提升,同時也是送禮首選!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5巷12號2樓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6:00(公休日每周一、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Vision Art

位在台中的Vision Art,不單單只局限於單一的媒材,從水彩、素描到手作課程通通有!就算對純繪畫沒興趣,也可以體驗其他藝術活動,像是歐美很流行的編織掛飾、盆栽設計,做完還可以還帶回家佈置~提升生活美感。

不僅如此,店內還有一隻非常親人又呆萌的店狗,會不經意地出現在你畫畫的過程中,完全是狗狗控必收!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89號

營業時間: 12:00 – 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小犬畫佈

位在巷弄老宅裡的小犬畫佈工作室,院子裡綠意盎然的小小叢林,讓畫畫空間彷彿與世隔絕,也是主打零基礎的教學。除了流動畫以外,也有各種媒材可以客制化課程。

以工作室的模式經營的畫室,讓人可以專心的畫畫,不會因為人太多而分心,是個即使一個人來也不會感到孤單的溫馨畫室。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352巷1弄5號

營業時間:採私訊預約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CMYK GALLERY

這間由畫室結合咖啡廳的空間,以壓克力顏料為主,裡頭有超好拍的彩虹顏料牆和工具牆,同時也把畫畫所需的所有工具都幫你準備好,只要人來就可以輕鬆享受畫畫的樂趣!

而且你也不必擔心自己的繪畫天分不夠,店內也有各種適合不同繪畫經驗的作品可以提供靈感!一走進來滿滿的藝術氣息,來場不同的姐妹聚會,一起留下一段特別的回憶吧。

地址:台中市北區德化街580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畫室是不是打破你的印象,它們並不像印象中的嚴肅,反而多了輕鬆歡樂的氣氛,想要嘗試的你就別再猶豫啦~

 

👉不只有高鐵,盤點台中烏日七間人氣美食,從傳統小點到咖啡廳通通有

👉好吃又好玩,精選台北六間網美系手作烘焙坊,自己動手做最有誠意!

撰文編輯 #Jessieeee

#CMYK Gallery #Painting Stage #paintsip #Sasha'sWonderland莎夏畫室 #The Escape Artist #tudio 83 #Vision Art #休閒畫室 #台中畫室 #台北畫室 #小犬畫佈 #棧酒食吧 #畫室 #畫室推薦 #畫畫體驗 #莎夏畫室 #高質感畫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