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呼吸都治癒!全台TOP9森林系私藏景點,神秘又不失靈氣,世外桃源就在這

1 / 2

日常生活總是充滿加不完的班和寫不完的報告作業!每天待在辦公室裡、家裡都覺得快發霉了!如果你也和打卡編一樣喜歡親近大自然的景點,那就不能錯過這篇網羅全台9個絕美的仙境。這些秘境充滿著自然的芬多精,連呼吸都覺得倍受療癒啊~假日就是要衝一波這種景點,才能撫慰苦悶的人生啊!

 

苗栗|橙香森林

位在苗栗頭屋鄉的這家「橙香森林」為一間景觀餐廳,這裡最特別的地方是,每年年底一到,裡頭的柑橘園便會開放給大家體驗採果的樂趣,拍起照來更是特別,無論是橘子隧道或是坐在橘子樹底下,一顆顆黃澄澄的柑橘當作背景拍起來超可愛!不少來過這裡的人,都說這裡根本就是小濟州島啊!

漫步在果園中,就能聞到空氣中瀰漫著橘子的香氣!超級療癒~每年的12月至3月初為最適合採收橘子的時節,這時候的柑橘會特別的甜水份更足,趕緊安排一趟苗栗小旅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年的12月至3月初為最適合採收橘子的時節,暑假沒有橘子可以採收,不過園區很大,也有不少地方可以拍照,想要去走走踏青的人還是可以考慮看看唷!

Info.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6號

營業時間:9:00-18:00(週二公休)

門票:$100,可全額折抵餐點或是採果兩斤。

 

 

宜蘭|林美石磐步道

有宜蘭小太魯閣美稱的「林美石磐步道」,沿途有溪流瀑布的景觀,潺潺悅耳的流水聲,還有充滿神秘靈氣的一大片翠綠森林,在這裡真的隨手拍都能拍出不同意境的美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林美石磐步道為環狀步道,走完全程需要約1小時,裡頭的生態及自然景觀資源豐富,沿途可以觀賞到多座瀑布,還有個景觀平台能讓你鳥瞰整個蘭陽平原,步道平坦是個適合安排進家族旅遊的好地方。

Info.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林尾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新店|青立方 Greenery Cube Café

⚠️官方公告從111年3月1日起進行內部整修,目前暫停營業中。

紅磚牆打造的古洋樓隱身在山林間,是座落在新店的青立方休閒農場,就連地址也很浪漫的叫「銀河路」。整體園區走廢墟風格,斑駁的磚牆讓人有種置身在宮崎駿電影《天空之城》場景的錯覺。

Info.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銀河路9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新店|貓空銀河洞瀑布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超空靈的人間仙境景點,到新店區的「貓空銀河洞瀑布」絕對能實現你的願望,光聽名字就覺得太仙啦!銀河洞瀑布富有各種生態,讓你能沈浸在芬多精氛圍中,是都市中完全無法體會的享受啊!

沿途中高聳樹木的林蔭小道,有種銀河系般飄渺夢幻的意境。如果假日不知道要去哪裡打發時間,不如考慮來一趟健康的踏青之旅,順便探訪一下這神秘的世外桃源吧!

Info.

地址:231新北市新店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內灣|好客好品希望工場

「好客好品希望工場」位於新竹內灣,是這裡第一處結合餐飲、藝文展覽活動及傳統縫紉工藝的複合式藝文園區,讓這原本充滿古色古香的內灣,多了一份活潑的藝文氣息。

圖片授權來源:IG @mibao_0

此外,這邊最有名的打卡景點就是這棟「木屋」,其實它是專門提供講座分享或針車體驗的場地,光看到這個小木屋的外觀,就有種走進宮崎駿電影的世界裡的感覺啊!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內灣139-1號

 

 

苗栗|綠葉方舟 Green Ark

「綠葉方舟」位於苗栗三義鄉的園區內,來到這裡就好像走進童話故事中「秘密花園」的感覺,寬敞的園區內一片綠意盎然,植物種類繁多,完全就是個放鬆身心的世外桃源啊!

陽光輕輕灑落在小巧綠葉上,伴隨著光影折射,整座園區充滿著鄉村田園的風情,城市之中也能有這樣一處能夠沐浴大自然芬多精的景點,真的太幸福。據說晚上還可以看到螢火蟲,如果你在五月時到訪,還能賞到桐花季,找個好時間來這出遊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台南安平|橋頭海灘公園

位於台南安平的橋頭海灘公園,在這除了能看到療癒人心的落日餘暉,遊客們最愛的打卡彩繪牆,更重要的是這裡有一處隱藏版的神秘景點!

由深枯樹林交織而成的「枯枝隧道」,幽靜且神秘的氛圍,拍照更是有股濃濃的日系森林風~想要拍出空靈系的照片絕對不是問題。而且這個看似沒有盡頭的神秘小道,只要走過小徑後,便是一望無際的海灘,找個午後來走走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四草大橋旁

 

 

台南|虎山林場

同樣在台南的這個秘境,位置落座於虎山國小後門的步道「虎山林場」,還有人將之稱為台版冬季戀歌的私房景點。夏季時,陽光從葉間輕灑而下,在這充滿綠意的小葉欖仁間悠閒漫步,真的有種說不出的神秘浪漫情調。

當然冬季時,也有它的專屬風景,落葉枯樹也是別有一番風味,虎山林場真的是一年四季都好適合來洗滌心靈的地方啊!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虎山一街100號(虎山國小後方)

 

南投|銀杏森林

台灣也有漂亮的銀杏,南投鹿谷的銀杏森林海拔約13001600之間,銀杏森林就位在大崙山觀光茶園裡,這裏種植了大片銀杏從九月至十一月是銀杏開花的季節,滿開的銀杏染黃了整片森林,看起來特別壯觀!

因氣候關係,銀杏生長的時間大約在10月中下旬到11月初,過後葉子便會開始掉落。不想拍到光禿禿的銀杏樹,建議你現在就該起身前往了!

Info.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羊彎巷800-1號

👉全台7座森山林好去處!想要遠離人群享受高山森林浴,跟著這篇玩就對啦

👉中部必訪步道TOP7,遼闊山景、無邊際草原,來去森呼吸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選】動起來!新北私房登山步道TOP7,新手高手等級通通有!

👉【精選】6個森林系私藏景點大公開!一秒化身仙女下凡,連地名都超靈氣

#台南景點 #好客好品希望工場 #宜蘭景點 #新北景點 #新竹景點 #林美石磐步道 #森林 #森林系 #森林系景點 #橋頭海灘公園 #波波打卡 #綠葉方舟 Green Ark #苗栗景點 #虎山林場 #貓空銀河洞瀑布 #銀杏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