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台版濟州島在這裡,連假就來夢幻「橙香森林」來場採果約會吧

1 / 1

位在苗栗頭屋鄉的這家「橙香森林」為一間景觀餐廳,這裡最特別的地方是,每年年底一到,裡頭的柑橘園便會開放給大家體驗採果的樂趣,不少來過這裡的人,都說這裡根本就是小濟州島啊!

橙香森林不但擁有廣大的柑橘園,可以讓你在這裡盡興的採果,拍起照來更是特別,無論是橘子隧道或是坐在橘子樹底下,一顆顆黃澄澄的柑橘當作背景,拍起來超可愛~不說大家還以為你真的去韓國旅遊了呢!

漫步在果園中,就能聞到空氣中瀰漫著橘子的香氣!超級療癒~每年的12月至2月底為最適合採收橘子的時節,這時候的柑橘會特別的甜水份更足,剛好可以安排在228連假來一趟苗栗小旅行。

👉苗栗8處夢幻系祕境,帶著相機、挑個好天氣,來去拍到手抽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可以體驗採果以外,園區裡頭共有700坪的大草原、全透明玻璃屋的景觀餐廳和盪鞦韆等等造景可以拍照,編輯覺得門票CP值算蠻高的,可以散散步、爬到園區最高點還能遠眺明德水庫,如果放假還沒規劃要去哪裡,那就走一趟苗栗吧!

👉情侶照景點推薦 Top5,全台灣城堡最多的地方是苗栗,來當一日公主吧

 

Info.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票:$100,可全額折抵餐點或是採果兩斤。

營業時間:9:00-18:00(週二公休)

預約專線:(037)-251496

 

👉苗栗8處夢幻系祕境,帶著相機、挑個好天氣,來去拍到手抽筋

👉武陵農場櫻花季「出遊 3 步驟 + 4 美拍技巧」,連假就來賞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