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中南人氣玻璃屋TOP8,復古老宅、歐式森林風,私藏清單大公開!

1 / 1

所有愛拍照的女孩們,應該都知道拍照最重要的就是『光線』了吧!光線好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打卡編幫大家找了北到南幾間不同風格的玻璃屋餐廳,不但採光超好,玻璃屋的設計也讓視覺空間變的寬敞舒適,漂亮的空間加上美食真的讓人無法抗拒啊!

 

台北 好樣秘境 VVG Hideaway

在陽明山上的好樣秘境,有著低調的外觀就好像真的來到秘境一樣。穿越叢林後便會看到隱身在森林裡的白色玻璃屋,四周被茂密的植物包圍,加上透明的天花板,即使是身處山林,採光一樣好啊!

從入口到店內的佈置都十分用心,每個細節和擺飾都值得細細品味,下次來陽明山旅遊時,要是看到這個門牌千萬不要錯過了,走進去絕對會讓你驚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6-1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台北 阿達阿永咖啡廳

為在內湖區的阿達阿永咖啡廳,結合了玻璃屋和貨櫃屋,工業風的設計非常具有特色。而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店家二樓有著連地板都是透明的空間,拍起來就像在巨大的透明玻璃盒裡,不怕高的女孩可以去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在這裡你不只能喝咖啡,還有台式料理,雖然看起來樸實但吃起來卻非常對味,醬汁和口感都調味的非常細膩,如果同時也是吃貨的你絕對要來鑑定一下。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200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宜蘭 窯籃曲義式烘焙餐廳

位在宜蘭礁溪的窯籃曲義式烘焙餐廳,裡頭有一座夢幻指數破表的玻璃泡泡屋放置於庭院中央,外頭則是種滿了植物和義式料理常用的薄荷,隨時都能聞到空氣中飄散一股淡淡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這裡的老闆可是園藝系出身的,由他精心設計的庭院很值得一拍再拍,森林系女孩絕對不要錯過囉!除了好拍以外,餐點也是由義大利籍的主廚準備,絕對能讓妳吃到最道地的料理!

Info.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雲一路2812

營業時間:11: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投 蟬說:鳳凰亭序

以綠建築為概念所設計的「蟬說:鳳凰亭序」,位在南投的鳳凰自然園區內,挑高的木造建築和整片的落地窗,被高大的樹木圍繞,讓人想到美國電影裡的森林度假情節,十分溫馨!

這裡同時還有小木屋住宿,和四周規劃良好的步道,玩個兩天一夜完全沒問題。

👉【南投】2020最新必踩景點,童話故事風彩繪村、傳神金龍寺廟,228連假就去這吧!

Info.

地址:558南投縣鹿谷鄉仁義路1-1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9:30-21:00

 

 

南投 蠻荒咖啡

近期在IG上超多人洗版的蠻荒咖啡,以簡約的白色系、線條為基底,木質感裝飾做點綴,整棟咖啡廳都非常有設計感,連咖啡廳內的樓梯都結合了玻璃屋的概念,不管是外觀還是內部都超適合取景拍照。

身在玻璃屋內的視野真的超好,望出去外頭一大片翠綠山景,即使店內人潮洶湧,但開闊的景觀就能讓人感到不那麼擁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文化巷41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新竹 Z cafe

新竹尖石鄉的Z cafe相信大家也不陌生,鄰近內灣老街、吊橋等景點,被群山環繞、視野十分遼闊。走進咖啡廳裡,玻璃屋一望出去就是整片鬱鬱蔥蔥的山景。除了玻璃屋,咖啡廳內還有提供餐點、甜點及桌遊可以玩,很適合帶家人或朋友一起來聚會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 cafe內不限餐點低消有一百,就算不餓想喝杯飲料聊聊天也可以。另外,旁邊就是青蛙石天空步道,如果要來個新竹尖山一日遊,走完後再到這裡吃東西一定超滿足啊!

👉新竹一日遊能去哪?戶外景點與質感小店看這邊,吃喝玩樂一應俱全

Info.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8鄰那羅42-1號

營業時間:11:00-18:00 (每週三及週四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 花樓三店 Follow Coffee lll

花樓三店是由台南的老公寓改造而成,保有部分斑駁牆面加上復古的歐式造景及植物,屋頂則換成透光的玻璃窗。雖然建築老舊,卻讓人有一種廢墟重生的仙境感,同時體驗老屋的韻味,又可以美美的享受下午茶,完全體現了古色古香的台南慢活態度。

Info.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66號

營業時間:8:0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堅果小巷

同樣為老宅改造的堅果小巷,除了前面有一片綠色的草皮外,店內保留了建築原有的結構和樣貌,加上熱帶感的壁畫和花磚地板,使整棟玻璃屋充滿濃濃的復古感又帶點溫暖,一大片延伸到二樓的玻璃牆面,超好的採光除了好拍,也可以一覽老宅的樣貌。

👉【精選】台中最新咖啡廳!填飽肚子又能拍美照,療癒週末就該這樣過

Info.

地址: 台中市西區大仁街33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選】7間植物系花草餐廳,彷彿置身花園野餐,一起享受芬多精吧!

撰文編輯 #Jessieeee

#z cafe #台中咖啡聽 #台北咖啡廳 #台南咖啡廳 #堅果小巷 #好樣秘境 #新竹咖啡廳 #森林系咖啡聽 #玻璃屋 #籃曲義式烘焙餐廳 #花樓三店 #蟬說:鳳凰亭序 #蠻荒咖啡 #阿達阿永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