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2020魯冰花季開跑,浪漫金黃花海,連假出發去賞花!

1 / 1

撰文編輯 #Jessieeee

天上的星星不說話~講到魯冰花,腦海中便不禁哼起這首歌的旋律,但你有看過真正的魯冰花花海嗎?每年的魯冰花季,都只有短短一個月,真的是超級期間限定啊!以下兩個超級壯觀的花海,面積都夠大~去拍照不必人擠人!週末就一起去賞花感受早春的氣氛吧!

 

桃園 戀戀魯冰花

位於桃園龍潭區的大北坑社區、三和平時以種茶為主,同時也是全臺最早種植魯冰花的地區,故也被稱為魯冰花的故鄉。每年的2-3月變為魯冰花花季,這裡有著佔地快15公頃的魯冰花田。每到盛開時金黃色的花點綴在綠色的茶葉之間,可愛又浪漫。

(以上圖片為往年花況,實際依現場為主)

其中三水茗園還曾經是茶裏王的廣告拍攝場景,連茶飲廣告都在這取景了,茶園一定是超漂亮,加上現在的魯冰花,怎麼能錯過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年的戀戀魯冰花季,皆會舉辦一系列的活動,今年的活動將於2月15日開跑,現場還有音樂饗宴、茶席體驗、小農市集、闖關活動、藝術家繪製魯冰花、DIY手作等。花況預計在二月底會盛開的最完整,剛好2/28連假就是來感受花節的最佳時機!

Info.

地點:

大北坑-桃園市龍潭區三水里大北坑街1998巷8號

三和-桃園市龍潭區三和里龍新路三和段1060巷

活動日期:2/15-3/8

活動時間:上午9時~下午5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活動詳情,請見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2020北台灣必拍景點排行!盤點宜蘭、雙北和桃竹打卡點,都去過就算你懂玩

 

 

苗栗 八甲魯冰花

除了北部以外,中部的朋友也有絕美花田可以踩點!位於國立聯合大學八甲校區一旁的茶文化園區,將於2月22、23舉辦採茶和製茶的體驗,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來。

此外,現在也正值魯冰花齊放的好時機,一片黃澄澄的花海~排列在9公頃的田地,除了超級療癒以外,更是零死角、怎麼拍怎麼美。在中部的朋友,找個好天氣的週末來去賞花喝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聯大路2 號

花季時間:體驗活動-2/22、23 (花季預計三月初結束)

 

大家記得在享受花海和拍照的同時,千萬部要不小心破壞到花草,畢竟一年只有短短的幾天可以看到金色魯冰花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銅板美食特輯,在地人激推的9間人氣名單,跟著吃準沒錯啦!

 

#八甲茶園 #大北坑 #桃園打卡 #桃園景點 #花海 #苗栗景點 #魯冰花季 #魯冰花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