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2020清境農場奔羊節,160隻超萌綿羊陪你漫步大草原

1 / 1

讓人猶如身在瑞士的清境農場你來過嗎?可愛的綿羊漫步漫步在草原上,軟綿綿的白色羊毛,光是看著就超級療癒,這裡除了知名的綿羊秀,最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就是一年一度的奔羊節!今年的2020清境農場奔羊節,更能看到160隻的柯莉黛綿羊群在台14甲線上趴趴走的壯觀畫面,近距離接觸超萌羊群,一起體驗難得的牧羊樂趣。

如果只是看羊兒表演,那就太空虛了,在奔羊節上,還能夠體驗一系列與羊毛有關的DIY手作活動,像是綿羊手環、羊毛娃娃等,讓大家可以帶回家留作紀念,就不用跑到紀念品店買大眾款的紀念品啦。

圖片來源:清境農場粉絲專頁

 

在青青草園跟可愛的綿羊散步完,建議大家可以到新完工的清境高空景觀步道,這座海拔1700公尺的天空步道剛完工不久,全長超過1.6公里,連結清境國民賓館的步道到青青草原的南票口,採用隱匿式高架設計,讓遊客能漫步在樹林間,吸收芬多精,欣賞綠意盎然的自然生態,天氣好時,還能眺望南投山巒景觀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境高空景觀步道票價只要50元,相當便宜,但在步道上能看到的景觀卻是不打折扣,最棒的觀賞點就是新延伸的青青草原南票口段,因步道位置高,又位於清境農場正上方,所以能飽覽草原風光與壯闊山景,視野零死角的欣賞這位於台灣的歐洲風光。

⚠️原訂2/14、15的奔羊節因武漢肺癌疫情因素,活動決定延期,詳細活動資訊將另行公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鎖定清境農場官網通知喔!

 

Info.

清境農場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放時間:08:00~17:00

 

清境高空景觀步道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186-1

營業時間:08:00~17:00

 

#2020清境農場奔羊節 #中部打卡 #南投景點 #波波打卡 #清境農場 #清境高空景觀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