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野溪溫泉特輯】冷天就是要泡湯!6處無邊際的天然溫泉,來探索山林秘境

1 / 1

身為熱愛戶外活動的野孩子們!夏天過了,冷冷的冬天當然就是要去野溪溫泉啊!泡在無邊際的天然溫泉,還可以不用人擠人。不管你是Outdoor新手還是熱愛挑戰的女孩,打卡編都幫你找好了!全台野溪溫泉精選,快把它們加入你的探險清單吧~

台北|下七股野溪溫泉

位於陽明山上的「下七股野溪溫泉」,是座大自然賦予的秘境溫泉!牛奶色的天然硫磺配上潺潺溪水,還能自行調整最舒適的溫度~

距離停車場約15分鐘的路程,是個不需要拔山涉水就可以抵達的秘境景點!

Info.

地址:陽明山金包里大路(魚路古道附近)
導航:上磺溪停車場(約台2甲9K處)

👉連在地人都不知道!藏在台北城裡的8處拍照秘境景點,帶你翻山越嶺找秘境

宜蘭 梵梵溫泉

位於宜蘭縣大同區的梵梵溪上游,在溪谷中間,旁邊的河床也非常平整,選對位置的話泡完泉還可以上來躺在溫溫的地熱上睡個午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泡溫泉位置離停車處不遠,非常好到達!下車後沿著河床走個10~15分鐘就可以到達,也因為當地居民很喜歡來這裡,所以都會維護小橋,還會幫忙堆出泉池。

Info.

地址:四季國小英士分校

挑戰度 :⛰

👉好想泡溫泉~精選全台五間溫泉飯店+湯屋,泡湯兼打卡,讓你全身暖呼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投 精英溫泉

埔里廬山的精英溫泉,位在情人橋的下方,讓你能在溪谷享受的同時,可以俯瞰壯觀的吊橋。天氣晴朗的時候,還可以看到遠方山中的精英部落,同時也是露營愛好者很喜歡野營的地方。

而且你可以直接把車開到溪谷附近,算是非常容易抵達~以情人橋為地標,開到附近再走下溪谷,就可以看到溫泉池囉!

Info.

地址:台14線經過霧社前往廬山93k

挑戰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 小錦屏溫泉

新竹尖石鄉的羅山林道就在小錦屏溪的上游,所以早點來的話,還可以順便到林道走走!這裡的溫泉池也被善心的山友維護的很好,分為大池和小池,所以不用擔心人太多擠不下的問題。附近還有兩個瀑布可以欣賞,來一趟玩一整天絕對沒問題~

距離停車處只有15-20分鐘路程,不需要走太久~如果是四輪傳動的車,甚至可以直接開到溫泉旁邊,這麼愜意的溫泉怎麼能錯過呢!

Info.

地址:台61線沿著指標前往

挑戰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馬陵溫泉

台中大甲的馬陵溫泉,最著名的就是沿途的美景,雖然要步行30~40分鐘,但沿途會經過台電電廠遺址,寬闊的河道、風景一望無際,走一趟絕對值得,也非常適合和三五好友一起放肆聊天,再帶上點心,玩個一整天絕對沒問題啦!

下車後沿著小徑走8分鐘左右,再順著河道走一小段路,中間有簡單的朔溪,算是入門中級的路線喔!

Info.

地址:台八線37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挑戰度:⛰⛰⛰

 

 

台東 栗松溫泉

位於台東縣海端鄉的栗松溫泉,可以看到歲月沖刷出的白色鐘乳石柱,沿著山壁有凝結的碳酸鈣結晶並依附著藻類,產生壯觀又炫麗的鮮綠色,有著『台灣第一美泉』的稱號。

要到達溫泉有一段攀繩下河床,之後要涉水到達,大約要一小時的路程,是一個具挑戰性又獨特的秘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橫公路約168.5k

挑戰度:⛰⛰⛰⛰

⚠️野溪溫泉多位在河床,故下雨及天候不佳的時,請勿前往。另外在享受完溫泉之餘,也要記得隨手帶走自身的物品和垃圾,也不要破壞大自然唷!

👉【北投】不只是溫泉,8個連外國遊客都指名要去的景點,下次就來這樣玩吧!

👉好想泡溫泉~精選全台五間溫泉飯店+湯屋,泡湯兼打卡,讓你全身暖呼呼

撰文編輯 #Jessieeee

#下七股野溪溫泉 #栗松溫泉 #梵梵溫泉 #溫泉 #野溪 #野溪溫泉 #馬陵溫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