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7間植物系花草餐廳,彷彿置身花園野餐,一起享受芬多精吧!

1 / 1

撰文編輯 #Jessieeee

結束工作的假日裡,可以沐浴在滿滿的植物和花叢,想到就覺得超級療癒!如果能帶上閨蜜舒舒服服的吃一頓下午茶,那就更愜意了吧~以下這些餐廳不但有超美的植栽,而且不管你愛吃泰式、義式、還是台式料理,通通都能滿足你,選個休假來去拍美照、飽餐一頓吧!

桃園 莫內的花園

位於桃園觀音鄉的這家蔬食餐廳,一踏進花園,彷彿真的來到莫內的畫中。庭園的造景非常的用心,除了各種花草樹木、蓮花池,更用了涼亭和小橋點綴,一片翠綠的景色看了身心都好療癒啊!

除了健康的蔬食餐點,還有咖啡可以做選擇,加上在外頭花園拍起照來,絕對能耗上一整個下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桃園縣觀音鄉坑尾村7鄰48-6號(近桃115線2K處)

營業時間:10:00~8:00(每週一公休)

桃園 玫瑰山谷

擁有滿滿玫瑰的花園,應該是所有少女的夢想吧!無論是花園中數不清的玫瑰或是座落在裏頭的歐式小木屋,都充滿著童話故事般的溫暖氣氛。花園外還有被玫瑰包圍的花型門,拍起來更有花仙子的感覺~

在這片花園裡有160種玫瑰花,四季都會開花,不管你是哪個季節來都有著不同的風情,非常值得一訪再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685巷55弄71號

營業時間:周二~周五 10:30~18:00、周六周日 10:30~19:00(周一休息)

宜蘭 香草菲菲

有『宜蘭白宮』之稱的香草菲菲,是依照宜蘭的環境和氣候,規劃而成的溫室,主要以清新的白色調為主。園區內除了餐廳,還有天空步道和手作體驗,更種植了非常豐富和難得的物種,就算是帶家人或男友來也不怕無聊。

他們家的Buffet餐廳是最大的看點之一,用餐環境寬敞明亮 ,用餐的同時也能吸收滿滿的芬多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內城路650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09:00 – 18:00

新竹 Luau・Pizza柴寮披薩

Luau是來自夏威夷原住民語,歪斜的建築和飽和鮮豔的牆面,建築四周被藤蔓和炮仗花包圍,拍照起來充滿著異國風情!餐廳附近就緊接著步道,非常適合熱情又好動的女孩~

開放式的披薩烤爐,使餐廳的中庭裡充滿了窯烤香氣,超級誘人~此外,這裡的披薩都是現烤,食材及醬料也是老闆由精心調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元培街323巷5號

營業時間:周二~周五 11:30~20:00  周六周日 11:00~20:00

新店 青立方

位在新店山區的青立方,為紅磚砌成的半開放式餐廳,座落在森林之中。從這望出去就是翠綠的山景,像天空之城一般的拱形圍牆通往天臺,眺望整座山林,而且這裡距離捷運站只有15分鐘車程,以市區而言交通位置算方便。

餐廳有一條綠意盎然的小徑,加上崎嶇的紅磚階梯,有一種置身於義大利的錯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銀河路98號

營業時間:10:30~18:00

 

 

台北 極度浪漫Super XOXO

位在內湖的極度浪漫為250坪的都市花園,寬敞明亮的玻璃屋搭配華麗歐風裝飾,每個角落都是拍照打卡的好地方,非常適合跟姐妹們一起來一場華麗的下午茶。而且這裡還有提供包場服務,如果是閨蜜想一起慶生,也是個好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2: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大直ATT 4 Recharge旁)

👉【桃園】精選四個古典莊園景點,連在地人都不一定知道的英式建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ai J. 泰國餐廳

以熱帶花園為主題的Thai J.泰式料理餐廳,店內每個角落都能見到各式各樣的大型熱帶植物,整間店洋溢著熱帶色彩和風格,雖然放在室內但它們都是真的喔!

其實這間是由前泰國四季酒店主廚所開的餐廳,在餐點上一點也不馬乎,菜色十分多樣化,即便是不敢吃辣的朋友,也有不少選擇。

Info.

分店:台北信義ATT店、台中大墩店、桃園南平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精選四個古典莊園景點,連在地人都不一定知道的英式建築!

👉【精選】台中最新咖啡廳!填飽肚子又能拍美照,療癒週末就該這樣過

#2020情人節 #Thai J 泰式料理 #夢幻花園 #打卡精選 #極度浪漫SuperXOXO #玫瑰山谷 #花園 #花園餐廳 #莫內的花園 #青立方 #香草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