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日本最時尚打卡點出爐!期間限定台北出沒,不用飛出國就能彷彿身在東京~

1 / 1

年假這麼多天,放到都不知道該去哪裡了?還不趕快來atre艾妥列百貨的期間限定打卡點,不這時候去要什麼時候去?不用買機票就能讓你一秒進入日本時尚發源地東京,不只能拍好多美照,還能踩點抽好禮,再不去只能默默看著朋友IG上美美的照片囉!

atre 艾妥列 X 波波日本列車進站啦!在東京眾多百貨中,特別帶有濃厚時尚感的atre艾妥列百貨,第一次在國外展店,第一站就先來台灣啦!!

這粉嫩色的巨大電車頭也太~~可愛了吧!少女心直接大噴發~除了尖叫外還能拍好拍滿啊XD

拍完網美照還不夠拉!快點拿著旅遊地圖,一起出發前往東京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日本最強大的甜點帝國BAKE WORKS居然也是踩點之一啊~~尤其是這個PRESS BUTTER SAND

酥脆扎實的餅乾外皮,內餡是選自北海道的鮮奶油,還搭配雙層焦糖奶油,香純濃厚的口感,還沒吃過的趕快手刀去踩點啊!

拍完美美的照片一定要上傳IG炫耀一下啊~記得標記指定hashtag ,以及follow atre艾妥列百貨IG參加抽獎,就能在旅遊地圖上蓋上第一點拉!!


是東京牛奶起司工房!其實不用踩點,小編我每次去微風南山都必吃這個拉(笑)它的起司牛奶冰淇淋光用想的都不禁微笑了~

打卡炫耀完還要抽好禮啊~只要在艾妥列百貨任兩家消費、店員蓋完章,就完成抽獎資格拉,完成後記得要投進抽獎箱歐!是不是簡簡單單~跟你說拉,艾妥列百貨有超多家美食,相信我你一定會超過四個章的(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什麼!居然還有JAPAN RAIL CAFÉ!這不是也是必吃的名單之一嗎~只要說到日本來的抹茶冰淇淋,當然一定要來這家!但這家踩點要吃要快喔!超夯的七種濃度抹茶冰淇淋很容易就賣完了!

這次為了慶祝atre一週年 在 DANCING CRAB 舉辦 atre 1st Anniversary X Popdaily 桃紅時尚派對,現場舞力全開的熱鬧氛圍,不只能吃到美食,還能被舞者們感染滿滿的歡樂氣氛,現場真的超級活潑!

艾妥列一週年好康真的好多好多,又好好逛啊~省下機票錢!1/10~2/29要好好記住這個限定時間啊~
活動期間還有至少三次以上抽獎機會,越早參加享有的抽獎次數越多,中獎機率越高!超過萬元日本限量好禮,通通等你帶回家!快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跟姐妹一起去打卡慶祝艾妥列一週年生日快樂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tre #艾妥列百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