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美打卡點誕生!時尚之都東京完美現身atre百貨~期間限定踩點好禮簡直逼我定居!

1 / 1

今年年假真的特別長!不想每天放假宅在家、又不喜歡去各大景點人擠人,到底還有哪裡能去呢?編輯只能說,當然是去atre百貨最時尚最chic打卡點啊!不用飛出國就能被時尚的東京氣息團團包圍~除了能讓IG充滿各種美照,還能輕鬆踩點抽好禮,不去等著後悔到年尾!

atreX波波日本列車進站中!這時尚東京感已包圍艾妥列~女孩們準備尖叫!

哺哺~情恰情恰~atreX波波車站開幕啦!坐穩東京百貨圈、時尚感濃厚的艾妥列百貨第一次跨海展店,就選在咱們台灣(超榮幸!)在一週年之際,特別設計了粉嫩色車廂打卡裝置,讓女孩們拍好拍滿!

相信我,在這裡絕對能釋放出塵封已久的少女心啊啊啊!超巨大粉色電車頭就在艾妥列百貨2樓入口處,位置超醒目遠遠就能被它吸引,立馬想拿起手機對著姐妹、男友說:「幫我拍照!」

別看它只有一節車廂,其實處處都可以留下美照!內部做的跟東京地鐵相似度99%!座椅和拉環也都是艾妥列LOGO的桃粉色,和閨蜜一人一個,感情保證不會散啊(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既然是車站,怎麼能沒有站牌呢!側邊的粉色站牌也是還原度超高,想抱想靠都可以,包準每個角度都能拍出時尚大片!

跟著旅遊地圖走沒毛病!省下機加酒,輕鬆穿越東京市區的體驗真的只有這裡能實現!

邊逛日系名店邊拍夢幻美照就算了,打卡上傳IG並完成簡單三步驟,更有機會抽中神秘日本超人氣大獎?接下來就帶著旅遊地圖和編輯一起出發東京吧!

#STEP1先追蹤@atresnap_taipei

#STEP2於atre館內2樓入口處與打卡點合照!公開上傳IG貼文、串入指定Hashtag #波波列車出發#艾妥列

拍完一定要上傳IG和好友炫一波美照才行~只要點點螢幕並標記指定hashtag、發摟艾妥列百貨官方IG,就能為旅遊地圖蓋上神聖的第一點,接著準備開始悠遊艾妥列百貨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3出示於艾妥列任一店舖即可獲得一點,不限金額各店消費再累積一點,集滿三點即可抽獎!

完成打卡後,和活動抽獎的距離只剩兩步!!只要在艾妥列百貨任一店家消費,同時請店員蓋章,累計兩次就能完成抽獎資格啦~編輯實際跑一輪後發現其實這規則超佛心!因為艾妥列有太多甜點美食,隨便就能集滿三張了(笑)集點完成後千萬記得要投進抽獎箱~貼心的艾妥列在各層樓梯口都有抽獎箱和旅遊地圖可以拿取,來了記得一定要帶一本放在身上!

編輯每次去東京必逛艾妥列百貨,自從去年進駐台北後,便成為假日最愛去的休閒場所(笑)這次一週年被打造成超夢幻粉嫩車站,真的讓人流連忘返~女孩們快把握機會在結束前打卡一波吧!

#atre #東京艾妥列 #艾妥列百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