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想賞櫻不用飛日本,三峽大熊櫻花林提前盛開,絕美櫻花隧道就在這

1 / 1

撰文編輯 #fun

想看漂亮的櫻花不用飛日本,新北三峽就有了!位在三峽的「大熊櫻花林」園內種滿了2500棵櫻花,品種非常多樣,常見的八重櫻、吉野櫻這裡通通都有!這裡的園區主人非常用心培育櫻花供大家欣賞,每個品種的花期不太一樣,想看的朋友建議先上他們粉專查看花況。

👉🏼陽明山櫻花巷悄悄綻放,預計兩週後進入絕佳賞花期!

 

滿滿的櫻花看起來真的超壯觀,不說還以為在日本!目前花況約七成綻放,雖然目前還尚未滿開,但這樣的櫻花量已經殺爆網友們的記憶體了,不禁讓人更期待滿開的盛況!想要上前賞花的朋友建議可以先查詢粉專的每日花況、如果遇到陰雨天也建議穿比較止滑的鞋子上山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可以攜帶寵物入園,但記得要繫好牽繩且勿隨地大小便!三峽大熊櫻花林也公告了今年花季開放時間為 1/1 – 4/15,現在櫻花陸續盛開中,想要賞櫻的人快點來這裡吧!

能夠欣賞這一大片櫻花實在太幸福了,真的非常感謝「大熊櫻花林」無私分享這片美景給大家,打卡編也呼籲大家來這邊賞櫻時要遵守園區內的規定,不要隨地亂丟垃圾、破壞櫻花,一起愛護環境才能讓更多人看見這片美景喔。

三峽大熊櫻花林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竹崙路228

開放時間:7:0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園門票:$100 / 人 ,幼稚園免費

👉🏼三峽不能錯過的五個新景點!還在逛老街就真的落伍了,趕快收藏這篇吧

 

#2020春節 #2020櫻花 #三峽 #三峽景點 #三峽櫻花 #北部走春 #大熊櫻花林 #新北景點 #新北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