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帶男友去不行~情侶必去未來感打卡點限定倒數!美照到手還有神準面相占卜這週末先衝了!

1 / 1

滿心期盼的週末終於來了!終於可以和男友約會、和姐妹出門壓馬路啦~不過身在已經玩到沒梗、去哪都覺得有點無聊的台北,到底還有哪裡可以收留我們一週的疲勞和需要被治癒的心情呢!

#年前衝一波!風格超Fresh、男友也甘願去的未來感打卡點~再不去就沒了!

這時候跟著打卡編走就對了!想不到去哪的話,和男友或閨蜜一起到微軟AI未來想像館踏踏,絕對能滿足每個人的喜好!

和甜美可愛說掰掰這次來個龐克未來感!遠遠的就被超巨大齒輪吸引,這種風格的打卡點是不是超級新鮮又特別~不論坐或站都能拍出超酷美照,打卡上傳還可以得到神秘小禮,這必須洗版洗滿啊!

整個打卡點佈置得像實驗室般,完全無法止住好奇一探究竟!無數大小齒輪打造出的復古秘密基地,佈滿了拼接鋼板和齒輪,彷彿讓人一秒穿越蒸氣龐克世界!來過這裡,回去就可以換大頭貼了!(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既然來了,女孩們絕不能放過面相占卜的機會!只要拿著未來工作進行證到光華商場指定門市闖關,就能夠得到免費一次的面相占卜。只要把臉對準鏡頭,不用幾秒鐘就能得到結果啦!(緊張又期待)

除了整體個性的總評分,甚至有各個五官的詳細判斷,不得不說真的有準到!直接省下幾百塊錢命理費用,也不用怕被敲詐啦~

還想要更多美照,編輯大推特推通往二樓的旋轉梯!背後藍藍的光線既迷幻又充滿未來感~除此之外最裡面的辦公桌佈景也超級到位,在這工作感覺能超有行動力啊~~

#社會在走,行頭要有!各種前衛科技搶先體驗~就是連電腦都要走比別人前面!

為什麼這種美照拍滿滿的打卡點,會說要帶男友呢?燈燈~因為一樓還能體驗不同的新世代電腦!絕對是身在現代運用新科技、新方法來聰明解決問題的新世代工作者必備的秘密武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世代電腦的三大特點「輕、薄、快」真的超~吸引人!薄度跟筆記本差不多,卻擁有10小時以上的續航力!除了支援虹膜與指紋辨識,有些機型甚至有螢幕觸控功能,各種前衛科技真的讓人下巴直落地,就是連電腦也要走比別人前面!

有美照可以拍、還有超強電腦可以試用的打卡點,直接和男友開啟互惠模式(咦)兩個人都能在這玩得很開心!微軟AI未來想像館限定到過年前,趕快把握假日衝去啦!

 

📍怎麼去
Microsoft AI 未來想像館
活動日期:2019年12月28日-2020年1月23日
活動時間:平日13:00~20:30、例假日12:00~21:00
快閃地點:光華新天地前廣場(三創生活園區旁)

#光華商場 #微軟AI #新世代電腦 #面相占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