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四大秘境公開!編輯私房口袋名單推薦,打卡美照拍到手軟,週末揪閨蜜一日遊剛剛好!

1 / 1

最近天氣越來越涼,真的很適合和男友或是姊妹們出去踏青走走!千萬別認為出遊很複雜或困難,其實有時候真的一台車就可以出發,來趟說走就走的近郊一日行程!今天小編要介紹的秘境都在新北市,沒錯!!!沒想過新北市會有這些像在電影場景才會出現的場景吧!而且一日遊就可以玩得很開心,想來一趟淨化心靈的旅程,就趕快來看看這幾個小編的仙境口袋清單,看完週末就不囉唆出發!

 

如電影才會見到的場景,從沒想過在新北市竟然藏有這種地方~

📍桃源谷
首先這個景點,雖然離台北市也只有一個多小時的車程,但一直沒有成為打卡的熱點,小編我一直不懂為什麼啊!山路也不算非常難開,路途上還有很多芒草美景~

平日來的話對平常體力比較不好的女孩們來說比較友善,可以直接開到上面,只要走一小段路就到達了!但假日車是不能開上山的喔!

一下車真的馬上被驚呆!美到超誇張!!!在山與山之間露出的海平面,一眼就看到遠遠的龜山島,陽光透過雲灑下來在海上,那個閃耀的光澤,真的瞬間把心都融化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欣賞完超美的山X海美景,接著就可以上山了,只要走大約三分鐘的路程,就可以到最上面了!完全體會到什麼叫做「無人之境」的仙境感,離雲超級近的~

這裡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看到山的稜線,和雲相互堆疊,還配上海景,真的很想大喊:「台灣好美啊!!!!」(神經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附近也有很多牛,走路時要小心不要踩到牛屎😂除了牛屎外,這裡真的可以拍到超多美照,整個拍好拍滿,各種電影側拍照、時尚大片通通沒問題!

📍三貂角燈塔
再來下個點是距離桃源谷不遠的點,開車差不多只需30分鐘左右,是已經滿熱門的打卡點三貂角燈塔,這個燈塔其實是為在台灣最東的地方,也是可以最早看到第一道曙光的地方!

最厲害的地方是,這裡拍起來很像在國外!去不了希臘,也可以來這邊拍很像在希臘的湛藍天空配上白色建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旁邊也有一個步道可以拍到芒草X燈塔X藍天的景,只能說好拍到不行!難怪最近很多人來這裡拍婚紗啦~

📍萊萊地質區
再來是車程也只需20分鐘左右的萊萊地質區,這裡是東北角海岸海蝕平台最發達的區域,一排一排的黑色岩石被稱作「魔鬼洗衣板」,真的超級酷!小編一到達的時候真的覺得這裡好像在什麼國外的沙漠!

不過因為是潮間帶,所以要來之前除了要注意漲退潮時間,也要注意海象喔!拍美照之餘,安全為上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卯澳石頭古厝建築
最後一個景點是開車距離不到十分鐘的「卯澳石頭古厝建築」,千萬不要以為這裡就是一些就石頭啊,有啥好看的?這裡可是歷史古蹟呢~這個石頭厝是古人利用就地取材的方式建造而成,石材取自海岸的砂岩,屋架來自後山的竹材,屋頂在過去多以野生茅草鋪成的。

現在這些石造老厝已經逐漸都荒廢了,大家可以趁它們徹底傾倒前來看看~
附近是一個漁村小聚落,附近充滿彩繪,是一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作為這趟一日遊的終點站再適合不過~

想來一趟無負擔的新北療癒美景一日遊,完全一台車就可以go!小編這次和姊妹選擇了TOYOTA的All new CHR,本來要出發前有點緊張,結果一上路發現真的是一台非常適合女孩們駕駛的跑旅!好拍到回車上還在繼續拍,整個意猶未盡,週末就趕快揪姐妹一起出發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R #TOYOTA #toyotatw #三貂角燈塔 #卯澳石頭古厝 #新北打卡點 #新北秘境 #桃源谷 #自駕一日遊 #萊萊地質區 #貢寮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