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2019年掰掰!最後一天夕陽、新年第一道曙光時間、地點在這裡,準備迎接2020年到來吧!

1 / 1

準備好迎接2020年元旦曙光了嗎!不過在欣賞第一道曙光前,也別忘了與夕陽一同揮別舊年,中央氣象局公布了2019年全台最後夕陽與2020年第一道曙光的時間及地點,夕陽將出現在台南安平及高雄旗津,而本島曙光則落在台東三仙台及屏東鵝鑾鼻!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準備迎接2020年第一道曙光!

◎照片來源IG:tw_hanlifephoto

 

2019年即將結束,準備好迎接2020年元旦曙光了嗎!不過在欣賞第一道曙光前,也別忘了與夕陽一同揮別舊年,中央氣象局公布了2019年全台最後夕陽與2020年第一道曙光的時間及地點,夕陽將出現在台南安平及高雄旗津,而本島曙光則落在台東三仙台及屏東鵝鑾鼻!

 

▼新年第一天追曙光,祈求有個好的開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根據中央氣象局的資料顯示,今年台灣本島最後一道夕陽將落在台南安平及高雄旗津,時間為下午5點25分;

而新一年的第一道曙光則將出現在蘭嶼東清的清晨6點33分,台灣本島則是清晨6點35分出現在台東三仙台、屏東鵝鑾鼻。

▼三大曙光勝地之一的三仙台,在拱橋與礁岩的搭襯下,日出成為絕美的景色

◎照片來源IG:cindy_xu3ejo3

不過想追夕陽與曙光的旅人們,除了要注意安全穿著保暖外,還會因為所在位置的地勢高低,而會有提早或延後的時間差,建議提早10分鐘做準備,讓自己畫下一場完美2019年,迎接2020年到來吧!

 

#2020 #IG打卡景點 #全台景點 #夕陽景點 #大自然之旅 #戶外任意點 #戶外景點 #新年新氣象 #新年日出 #新年活動 #日出景點 #最新熱門打卡景點 #網美打卡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