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花蓮稻草藝術節開跑,6米高巨大動物地景藝術等你來拍!

撰文編輯 #funfun

看過巨大稻草捲已經見怪不怪,現在居然有巨大動物稻草藝術地景!花蓮縣富里鄉農會舉辦「 2019 富麗稻野.動物迷蹤 第一屆稻草藝術季 」,邀請了多位知名藝術家、建築師、竹藝家攜手創作出17件大型稻草藝術地景作品,讓前來遊玩的旅客可共襄盛舉一同欣賞!

作品是使用收割後的稻草編織而成,其中最大的亮點就是兩層樓高的銀背大猩猩、整個表情和動作都徐徐如生,依偎在星星旁拍張照片真的特別小鳥依人呢!

此外還有大象、松鼠、是豬等、兔子、山豬、水牛等作品也很值得一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花蓮縣富里鄉農會

十七款稻草地景加上花海陪襯,畫面非常壯觀,除此之外每週六日還會舉辦熱到的農民市集,有來花蓮遊玩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稻草藝術節唷!

(圖片來源:花蓮縣富里鄉農會

Info.

富麗稻野.動物迷蹤 稻草藝術季

地址:花蓮縣富里鄉9鄰東湖6

展期:即日起~2020/3/31

資訊來源:花蓮縣富里鄉農會

👉🏼【花蓮】逃離城市放鬆小旅行就來這,美食、景點、住宿一篇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花蓮TOP12平價美食!讓你花少少就能吃好料的人氣名單

#打卡東部 #東部景點 #稻草 #花蓮 #花蓮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