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巨型大白兔現身城市中!新竹「城市躲貓貓」燈節超萌登場

撰文編輯 #大耳朵精靈

新竹市政府今年的感恩季活動,配合新竹市立動物園重新開園,以「城市躲貓貓」為主題策展,結合了10組藝術家的作品,將主燈區新竹公園打造成動物們的秘密基地,隱身在這座都市叢林裡,等大家來發掘!

在公園中你能發現各種顏色的動物們,兔子、長頸鹿、河馬到小老鼠,它們利用了遮蔽物、保護色、隱身術,躲藏在不同角落,讓你走在公園內突然地發現它們時,能又驚又喜!新竹市府也表示今年會以「城市躲貓貓」為主題來發想,是希望打破大眾對「動物」與「燈會」的想像,創作出白天、黑夜各有不同氛圍的藝術裝置。

(圖片來源:新竹市政府 官方網站)

此外,從1月2日起也會在市府廣場設置「躲貓貓」系列的燈景,藉由光影藝術傳達歲末年終的歡慶氛圍,讓藝術作品們紛紛「躲起來、動起來」,透過藝術重拾童心,用不同的視野探索這座城市之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能看燈會以外,今年還特別以展覽內的藝術主燈「城市填填圈」製作限量版元宵提燈「起司鼠來寶小提燈」,是可以免費領取的!共限量5000組~2月8號17:00在新竹公園的燈籠兌換處,就可以換到囉!

Info.

展覽期間:2019.12.21-2020.02.16

展覽地點:新竹公園&新竹市政府站前廣場

(圖片來源:新竹市政府 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快訊】巨大化戽斗星球現身,2020台灣燈會副展區可愛登場!

👉2019台灣年度熱搜夜景,年末佳節就來這邊賞夜景吧!

 

#動物園 #城市躲貓貓 #新竹 #新竹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