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遠百信義A13即將開幕,人氣美食、樂高專賣店、古早味美食街各大看點報你知!

撰文編輯 #funfun

信義區百貨林立,這個月再添一間遠百信義A13,共有14層樓讓你逛好逛滿,以下編輯整理樓層人氣看點給各位,遠百信義A13將於12/25聖誕節當天開幕,給大家一個大大的聖誕禮物,開幕後就來好好逛一波吧!

B3F 淘點心食界

超多人氣美食櫃位都在這邊、尤其東南亞菜系的知名店鋪在這裡都能享用到!還有city’s super可以逛

 

亞洲前五十間的FIKA FIKA 也有店!

1F 極緻精品廊

國際大牌精品、彩妝都在這邊,美食的部分有鼎泰豐、LADY M助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尤其LADY M 推出獨家限量的香檳千層蛋糕、配上採光一級棒的食米落地窗,在這裡吃蛋糕真的是愜意到不行

 

2F 輕奢名品閣

3F 優雅風尚間

這樓最大的看點就是全台首間樂高專賣店,超大坪數和限定商品、周邊,樂高控絕對不能錯過,門口就有超吸睛的樂高天燈牆、巨型珍奶樂高!正式開幕前不能拍照,編輯放一張外觀給大家過過乾癮

4F 懷舊時光埕

大紅燈籠高高掛,搭配懷舊的招牌做設計,一秒把你帶到早期的大稻埕,這樓的美食也特別搭配了台灣小吃,眷村車輪餅、度小月擔仔麵、朱記、春水堂等人氣店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F 美學童樂園

家裡小朋友絕對最喜歡的一層樓,超多人氣公仔、遊戲、玩具任君挑選,還有嬰幼兒人氣品牌可以逛

6F 酷玩潮流堂

7F 律動新樂活

8F 感官研究室

9創藝實驗所

10F – 13F 映畫新視野

威秀影城嶄新的品牌MUVIE CINEMAS,以後在信義區看電影多了一個全新的選擇!還有22公尺的巨幅銀幕、7.1生誕環繞音效,絕對可以滿足電影空的畫面需求啊!

14F嚮往天際線

 

 

遠百信義A13外還有Apple旗艦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遠百信義A13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

12/25 (三)正式開幕

#A13 #fikafika #ladym #信義區 #松發 #樂高 #百貨 #百貨公司 #遠百 #遠百信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