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去哪裡?全台8座農場,山嵐風光盡收眼底,一年四季皆有專屬花季!

1 / 1

春節還想不到可以帶家人去哪嗎?編輯幫你整理全台從北到南8大超療癒休閒農場,不僅可以近距離體驗餵食小動物的樂趣,還可以遍覽花卉田園的美貌,一年四季景色皆不同,完全去不膩!交通、門票等資訊都幫你整理好了,還猶豫什麼?

 

宜農牧場

宜蘭近年來真的有越來越多的休閒景點,而「宜農牧場」就是其中一個很不錯的好地方。這個牧場除了可以擠羊奶、餵小羊之外,小豬豬的餵食體驗更是受歡迎。不少親子旅遊都會安排來這裡踏青,可以享受牧場的生態,也可以和小動物親近,超級療癒。

此外,這裡離市區不會很遠,入園門票也只需要$30非常親民。不過餵食的鮮奶、草、飼料的部分,則是需要另外付費的唷~

Info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長春路239巷1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票:30元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09:00~18:00

張美阿嬤農場

除了宜農農場之外,張美阿嬤農場也是宜蘭近幾年很夯的打卡景點!園區內有水豚君、梅花鹿、草泥馬等等可愛小動物等著大家餵食!

和服體驗與各式日式建築讓你一秒到日本,還有DIY手作、田園採菜等等活動,根本CP值爆表!

Info.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行健溪一路二段16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9:00~17點30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人氣景點「張美阿嬤農場」!買門票、怎麼預約、交通等等資訊一次告訴你,與小動物近距離接觸!

 

大溪花海農場

說到大溪可別只想到老街的豆干跟臭豆腐!其實這裡最夯的景點是浪漫的「大溪花海農場」。大溪花海農場這裡結合了大片的花卉田園、充滿歐式風情的餐廳,以及生態牧場,還有一區必踩的打卡熱點摩艾石像,最近因應聖誕節它們還戴上了耶誕帽,超級可愛!

花海農場的園區內充滿各種七彩花海,猶如童話場景般的景色極為迷人,而且一年裡頭有多個不同的花季。像是五月的繡球花和桐花是最為熱門的,雪白花海讓人欣悅不已。園區內還有畜養可愛的羊隻、馬兒等小動物,是個非常適合親子、情侶共同前來享樂的景點。

Info.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一段1093巷2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票:全票150元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09:00~17:00

 

飛牛牧場

講到苗栗怎麼能忘了飛牛牧場呢?近年苗栗除了有很多觀光休閒牧場之外,也有越來越多露營區,主打親近大自然的頭銜,也成功吸引不少人前往。「飛牛牧場」位在苗栗通霄,更可說是苗栗數一數二的具有一定規模的休閒牧場!

牧場內的佔地極廣,還有許多牛隻動物的造景,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拿起手機狂拍。這裡也有餵食動物的體驗跟禮品店,各式各樣乳類製品讓人選擇障礙發作!來這邊不嚐嚐看新鮮的牛奶怎說得過去呢?

除了一般遊客可以來觀光的休閒牧場之外,飛牛牧場也有住宿區,在森林的小木屋中露營就非常愜意啊!這裡還有提供簡單的烤肉區,非常適合家族、朋友一起來玩個兩天一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166號

門票:全票220元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07:00~19:00

👉北台灣必拍景點排行!盤點宜蘭、雙北和桃竹打卡點,都去過就算你懂玩

 

武陵農場

位在台中和平區的「武陵農場」每年一到花季人潮便絡繹不絕地湧入,這裡一年四季的景色非常分明,春有花海、夏有綠蔭、秋有楓紅,冬季還有機會看到瑞雪!怎麼去都不會膩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武陵農場內最受歡迎的就是2月起櫻花盛開的季節,遍山遍野的櫻花紛紛綻開,大地彷彿被層層渲染,浪漫至極!

而秋冬之際也有必收的景色!約莫在11、12月的時候便轉為武陵農場最佳的賞楓時間,楓葉轉為橘紅,隨著微風輕輕飄落,彷彿電影場景超唯美。

Info.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平等里武陵路3-1號

門票:平日全票130元、假日全票16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07:00~19:00(週六07:00~20:00)

👉大鯨魚、滑草場、夢幻白雪攏底家!全台8座特色公園連大人都童心大爆發

 

福壽山農場

台中除了武陵農場之外,「福壽山農場」也是此生必訪的景點之一!而且武陵與福壽山的車程距離約莫1小時左右,如果想要一次踩兩個點也可以。

延綿的山巒層層堆疊,讓人不得不讚歎這個景色居然就隱藏在台灣!但這裡最讓人著迷的景色是約莫每年10月中旬左右的楓紅,松盧樹環環相映圍繞四周,陽光灑落穿過楓葉的空隙間,橘紅與陽光影子相映爭輝,如此的美景盛況真的會不知不覺拍爆相機記憶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里福壽路29號

門票:平日全票80元、假日全票100元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07:00~19:00(週六07:00~20:00)

👉南台灣必踩景點排行!一路盤點台中到嘉義,懂不懂玩就看這篇

 

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應該算是家喻戶曉的台灣農場了!地處海拔1700多公尺的人間仙境,不認真看還以為在國外。秋冬之際來朝聖時雖然冷空氣會讓人稍稍卻步,但清新的氛圍和蒼鬱的林木也讓人流連忘返。這裡的景色真的美不勝收,高山配上雲海的景緻,有著台灣小瑞士的美稱。

這裡除了帥氣翻騰的馬術秀和可愛的綿羊秀之外,每個月幾乎都有不同的花季之井可以觀賞,像是1到3月的梅花、桃花;4到6月的牡丹、杜鵑,以及11到12月的秋風之景,身為台灣人的你來過就遜掉囉!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新村28號 

門票:平日全票160元、假日全票200元

營業時間:08:00~17:00

 

大坑休閒農場

位於台南的「大坑休閒農場」也是不少網美喜愛的打卡點!這裡不僅佔地廣還有許多娛樂設施,像是景觀水池、景觀台、景觀花園、香草植物區、迷你動物區,更有船屋咖啡和餐飲服務中心。逛累了也有美味佳餚等著你!非常適合假日來放鬆身心陶冶一下平日的疲憊心靈。

此外,大坑休閒農場每年春天的時候都會舉辦蘭花季,像是今年就以蝴蝶蘭和文心蘭為主,艷壓群芳的花朵,紫、粉、白三色相互襯托,已經在規劃明年春節旅遊清單的人一定要排入這個景點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大坑里82號

門票:全票200元、半票150元

營業時間:08:00~22:00

 

看完以上的全台農場精選集,是不是發現其實農場根本就不是想像中那麼無聊啊!如果春節還沒安排帶家人去哪走走的,相信到農場裡賞花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趕緊安排起來吧!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坑休閒農場 #大溪花海農場 #宜農牧場 #打卡精選 #武陵農場 #清境農場 #福壽山農場 #農場 #飛牛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