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鯨魚、滑草場、夢幻白雪攏底家!全台8座特色公園連大人都童心大爆發

誰說小朋友才去公園玩?現在的公園可不只有溜滑梯、盪鞦韆等小朋友版的遊樂設施,更多是結合大型裝置藝術或燈飾來美化打造網美級公園,甚至增加滑草場、巨型溜滑梯等設施,讓大人也能盡情在公園裡同樂、找回童心,快來看看這次被cue到的特色公園是哪幾座吧!

 

溪北生態公園

進到溪北生態公園,不論是大朋友或小朋友,一定立馬被章魚造型溜滑梯給吸引,俏皮可愛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掏出手機合影幾張。另外,這座公園特別的還有兩旁都有樹木圍繞的PU跑道,運動跑步不怕被太陽直曬太熱!

Info.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二段13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和員山公園

將近3頃大的中和員山公園,最大看點就是超長溜滑梯、滑草場、溜索等三項設施,滑草場分兩座,一座是坡度較小、適合小朋友玩樂。另一個坡度大則是設計給大人挑戰膽量,另外還有超長的彩色溜滑梯和攀爬網,好拍以外也不失趣味性。

Info.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455

山水綠生態公園

媽媽們在草地上野餐聊天,小孩在草地上奔跑玩耍,對許多家長來說是最幸福的畫面,在山水綠生態公園,有廣闊的草皮、溜滑梯、大沙坑等公園常見的元素,還有單人滑索、雙人滑椅、彈跳床等新奇刺激的設施,大人玩也OK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深路37

 

 

大台北都會公園

花海、騎自行車、放風箏是大家印象中的大台北都會公園,但其實公園裡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同樂的幸運草地景溜滑梯、立體螺旋溜滑梯和瀑布滑草場,比小公園的兒童設施多了刺激感,歡迎大家來挑戰自己的膽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不僅適合帶家中寶貝來親子放電,也很適合帶毛小孩一起同樂喔!

Info.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疏洪東路一段

港區運動公園

位於台中海線的港區運動公園,外觀色彩直接採用大海的顏色去設計,清爽、不同深淺的水藍色,意外成為網美作為背景的熱門拍照景點,即使不進去館內運動,在外面散散步也會讓心情好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自強路301

梧棲頂魚寮公園

連大人看的都會忍不住童心爆發的梧棲頂魚寮公園,裡頭最夯打卡點就是這超座超卡哇依的鯨魚溜滑梯,小孩看的興奮,女孩看的也都忍不住抱上去啊!另外還大帆布船、迷宮花園、3D地景彩繪等裝置藝術,很適合當作休息停留的中繼站唷!

Info.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八德東路

安平港濱歷史公園

咦?怎麼會有鯨魚擱淺在公園裡!名為「大魚的祝福」的大型裝置藝術,是透過不銹鋼管焊接,並鑲嵌448片彩色釉燒玻璃打造而成的,有對台灣這塊土地的尊重與感謝的寓意,是來到安平港濱歷史公園必拍的地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爬到鯨魚內的二樓夾層,可以遠眺安平港灣,如果到安平玩,不妨順路來這裡停留一會哦。

Info.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

 

 

鶯歌永吉公園

不用跑到苗栗,現在新北也有炮仗花可以拍囉~位於新北的鶯歌永吉公園裡頭的這條花橋也相當好拍,綻放著鮮橘色炮仗花的拱門,一旁牆面也被一串串垂墜的花朵鋪滿,再搭配地上的3D彩繪階梯,使畫面變得更加活潑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29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和員山公園 #公園 #大台北都會公園 #大台北都會公園幸運草地景溜滑梯 #安平港濱歷史公園 #屏東公園 #山水綠生態公園 #梧棲頂魚寮公園 #波波打卡 #港區運動公園 #溪北生態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