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燈飾拍膩了!跟著網美搶拍美照秒殺眾人~不只有超好拍打卡點,還能轉巨型扭蛋抽禮物!

整個12月都是聖誕節~看到各處都裝飾美美聖誕燈飾,恩~~第一次拍時當然很開心,但是拍久了總感覺有點膩呀!正當小編陷入打卡荒時,滑到IG上許多張張美炸的時尚聖誕照,第一眼還以為是慶祝聖誕節的棚拍照,沒想到居然是在SWAROVSKI聖誕概念店內拍攝的!!這麼美還不快去踩點拍照啦~

#這次不拍聖誕燈海啦~直闖全球唯一聖誕概念店,隨手拍出高質感時尚大片!

踏進SWAROVSKI位在101的聖誕概念店,就能感受到濃厚的過節氣氛,處處都是用最具代表的紅綠兩色來裝潢,對於喜愛聖誕節的小編來說這裡根本是天堂啊!而且小編要小聲說一下,外面的燈海拍照起來的效果並沒有很好,還要後製修圖,在SWAROVSKI聖誕概念店裡完全沒有這個困擾,隨手拍就是大片等級~

不說真的會以為是在拍雜誌內頁啦!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呢~~感覺SWAROVSKI把攝影棚搬到店裡面!!如此獨特的景只在這裡才拍得到,準備好用美照洗版IG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逗趣顛倒屋拍出不一樣的聖誕美照~不僅要殺光手機容量,還有巨型扭蛋機能轉到聖誕小禮物!

可別以為就只有紅紅綠綠的裝飾而已,這間聖誕概念店內有3大必拍重點!專業的拍照女孩當然不可以錯過拍美照的機會,趁機換一波大頭貼了啦~

 

#巨型扭蛋機

聖誕節最經典的莫過抽禮物啦~看到這台巨型扭蛋機,就激起小編想要扭蛋的慾望,現在只要綁定「施華洛世奇 台灣」LINE官方帳號,就可以獲得代幣一枚,另外期間內消費的話還會再贈送一枚呢!巨型扭蛋機好玩又好拍~站在紅綠色交錯的扭蛋機前,拍起來畫面超鮮豔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顛倒聖誕樹

這一站可是重點必拍之處~顛倒的聖誕樹讓女孩能盡情發揮創意,像是假裝跌落的POSE,整體畫面看起來特別俏皮可愛,拍出不同以往的聖誕打卡照!

#好孩子測量機

一開始聽到好孩子測量機時,小編想說這是什麼啦XD! 原來呀~聖誕老公公只會發禮物給好孩子,想知道自己今年的表現是否被列入好孩子清單中嗎?快來這裡測驗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女孩同樣拍膩了燈海,不如來SWAROVSKI吧~這可是全球唯一的聖誕概念店喔~除了拍美照還能順便購買精美飾品送給好姐妹!

 

⭐11/29~12/26止,綁定「施華洛世奇 台灣」LINE官方帳號,即獲得扭蛋機代幣一枚。

⭐11/26~2020/1/2止,於101 SWAROVSKI聖誕概念店消費不限金額,或出示台北101禮讚卡,即可獲得扭蛋機代幣一枚。

 

了解更多🔜點我

來去逛逛🔜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1 #2019波妞灑禮趴 #Swarovski #交換禮物 #全球唯一 #台北打卡景點 #拍照 #拍照打卡 #施華洛世奇 #景點 #網美 #美照 #聖誕概念店 #聖誕節 #聖誕節打卡 #聖誕節禮物 #聖誕節裝飾 #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