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圓山站】自然醒又不頹廢的行程在這!去美術館吹冷氣看展,旁邊還有市集逛,不流一滴汗就能滿載而歸~

平常上班都已經都要早起,只要放假就好想睡到自然醒!不過人很矛盾,想好好耍廢睡覺、但又不想把假期浪費掉,如果你也這樣想,那不如就去圓山站吧!重點是,在這麼熱的天氣下,這裡可以讓你不流一滴汗就能滿載而歸!捷運站一出去就是MaJi市集,吃個東西再去旁邊重開不久的台北市立美術館拍拍照、看看展,不會累到又能放鬆一下啊!

#Maji 集食行樂

一出圓山捷運站,就能看到的這裡!Maji 集食行樂是一個結合了文化、音樂、美食的市集廣場。場內有咖啡廳、餐廳、小吃,台式和西式的超多種類,空著肚子來可以先吃個早午餐。

連生蠔也有呢!配上啤酒,chill一下!

吃飽就可以開始逛市集了~這個玻璃屋市集有著各式各樣的小店,有來自不同國家的店家,也有台灣本土的品牌,不管是衣服、首飾,還是盆栽、扭蛋,什麼都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市集旁邊還有這個超吸睛的旋轉木馬!充滿綠植物的設計真的好夢幻喔~這裡晚上來的話,燈光會更顯眼,浪漫氣氛up!

 

這裡不定時會舉辦不同主題的市集和二手市集,大家可以留意一下官方消息喔!

 

編輯去的當天是農產品主題的市集,現場有很多現做小吃,這個由屏東來的有機現炸豆皮真的超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放時間:12:00~21:00

#台北市立美術館

逛完市集走個5分鐘就能到達重開不久的台北市立美術館。雖然二樓到三樓的部分還未開放,但目前一樓的展區到9/29是免費參觀,也有不少展館開放的。

當然看展不忘要打卡,純白設計配上落地玻璃的採光,陽光灑下來,配合不規則的𥦬形線條,超美的!

 

外面天氣這麼熱,走進來坐一下,吹吹冷氣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空去看看展覽,也是很不錯的放鬆呢~提醒大家,千萬不要miss掉樓下的展區喔!

尤其是地下中庭的超美的背景,植物白牆還有陽光灑落,真的是怎樣拍怎樣好看!

 

這個光線是不是真的很美!!這是編輯當天去拍照的構圖,歡迎大家參考啦~

現在開放的展覽都充滿互動性,像是這個手指影戲的展區,大家可以在看展覽的過程中跟著學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空真的需要放鬆一下緊繃已久神經,不用走太遠就能玩個大半天,這樣的簡單行程又不會累到,跟朋友、家人、男友一起來都適合喔!

info.

地址: 1046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一休館。
星期二~星期五、星期日: 09:30–17:30
星期六: 09:30–20:30

#ig打卡 #Maji 集食行樂 #台北市立美術館 #圓山 #圓山站 #小店 #展覽 #展館 #市集 #打卡 #打卡北部 #捷運打卡 #捷運玩樂路線 #捷運站 #旋轉木馬 #波波打卡 #網美打卡點 #美術館 #週末行程 #集食行樂